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之于夜光

叶修生日快乐~^_^生贺献上!

叶喻主场,ooc有,私设有

避雷注意。

——————————
夜晚。

“欢迎回来,前辈。”喻文州站在玄关处,伸手想接过叶修脱下的外套,刚伸出手就被一把拽进了叶修的怀里。

“前辈……?”

“我在这,怎么了?”叶修单手把衣服挂好,又换好了鞋子,然后搂着喻文州直接走进客厅。

喻文州心说该问怎么了的人应该是我吧……

“嗯,好香。”叶修索性直接走到了餐厅“文州做饭的手艺真是越来越好了。”

“谢谢前辈夸奖。”

叶修放开了那只手,拉开椅子坐在座位上。喻文州心里松了一口气,坐到他的对面,两个人安静地用餐。

吃过晚饭之后,喻文州收拾餐桌。他端着餐具走向厨房的水池。系好围裙拧开水龙头开始洗碗,忽然感觉腰上一紧,叶修把下巴垫在喻文州肩上,同时充满诱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文州~”

“前辈,我在洗碗。有什么话一会再说好吗?”喻文州有些无奈地说。

“我拒绝。”叶修笑眯眯地说。

“那前辈想要说什么?”喻文州并没有停下手中的活。

“文州,看着我。”叶修的声音变得有些低沉,喻文州一怔,“怎……怎么了?”

“看着我,听话。”低沉的声音似是引诱。喻文州扭过头去“怎……怎么……唔……!”

叶修并没有给他说完话的机会,而是直接就吻了上去。喻文州的眼睛因吃惊而睁大,叶修则很享受面前这个人的表情有趣的变化。

对方柔软的舌很不客气地敲开了自己的唇齿。喻文州明知叶修的意图所在却还是又一次温柔地纵容了他。

对于他的叶修前辈,他一向都是纵容的。

这也就是叶修为什么肆无忌惮地宠着喻文州的原因之一。

搂在腹上的双手不自觉的加紧了些力道,勒的喻文州一阵喘不上气来。

“唔……唔……”

“文州,怎么了?”叶修终于以舌尖舔过对方唇边的方式结束了那长长的一吻,看着喻文州因为缺氧而脸红,心满意足地挑眉露出了一个完美的笑。

“我……呼吸有点困难……”喻文州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

“哦?是吗?”叶修露出一个意料之中的笑容,然后说“那我就不打扰文州洗盘子了。”说完就带着他那高深莫测的笑容离开了。

“真是的……前辈明明已经打扰到了……”喻文州看着一池清水和刷了一半的碗盘。

收拾完餐具,喻文州摘掉围裙走进客厅。果然不出所料,叶修正坐在沙发上一脸悠闲地逗着猫。

“来来来,文喵,到这来。”他向一只温顺的白毛蓝瞳小猫伸出手,他的肩上还趴着另一只一副懒洋洋样子的白毛小猫。

喻文州一脸笑地站在沙发旁边看着叶修一个人玩的貌似挺开心的样子,直到叶修抬头才看见他“文州,忙完了?”

“嗯……”

“来,坐。”叶修说完之后又继续举高那只蓝瞳小猫“文喵很乖呢!”

喻文州一脸习惯了的表情,伸手从叶修肩上抱过另一只小猫,放在怀里安抚着。

“文州,文喵很黏我呢!”叶修一脸得意的表情把那只叫做文喵的小猫放在脸旁亲了又亲。

“嗯。”喻文州应道,依旧安抚着那只常年懒洋洋的猫“阿修也很乖呢。”

仿佛是听懂了主人在表扬自己一样,喻文州怀里那只小猫发出了十分舒服的一声。

叶修放下那只蓝瞳小猫,顺便也抱走了喻文州怀里那只小猫。喻文州问“前辈,怎么了?”

“没怎么啊。就是有点嫉妒。”

“……?”

叶修突然地扑倒喻文州,同时伸手解开了自己衬衫最上的两道口子。喻文州略郁闷地看着他说“前辈,你还好?”

“我不好。”叶修低声说。

“为什么?”

“你叫我什么?”他突然问

“前辈啊……有什么问题吗?”

“有问题。我不喜欢。太生疏了。”没有等喻文州的回答,叶修不由分说地完全压倒了喻文州,双唇又一次贴了过去,却带着一丝不满。并没有温柔的前奏,而是直接侵略了上去,原本应是温柔的亲吻变成了霸道的啃咬。

一丝淡淡的血腥味涌了上来,也夹杂着唇瓣上传来的一丝疼痛。喻文州有些吃痛。很明显,叶修咬破了自己的唇。因为他感觉到自己身上的那个人正在用他软嫩的舌尖一下一下地舔舐着那道细细的伤口。

“唔……”喻文州忍不住出声。

叶修并没有理会他,而是继续自顾自地舔舐着那道伤口。

“文州的血好甜……”他露出一个满足的笑容。

“真是的,前辈到底要怎样啊……”喻文州困惑地看着那个压在自己身上不肯起来的人。

“文州,你还叫我前辈吗?”叶修略带威胁的口吻让喻文州心里一惊。

“那……那叫什么……阿修吗?”喻文州随口说了一句就看见叶修居然点头了。

“可是……”喻文州默默无语地看了看那只懒洋洋的小猫,它这会正在和那只叫文喵的小猫一起幸福地喝着牛奶。

“叶喵。”叶修叫了一声,懒洋洋的小猫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抬起头看了看自家主人,确定只是叫着它玩,才又低下头安静地喝着牛奶。

喻文州突然就笑了“多大的人还和一只猫争……”

“文州,你不满意吗?”叶修忽然又换成了一副威胁的语气。

“不敢,不敢。”喻文州笑道。

“那就好。”叶修站起来,一个公主抱抱起喻文州“困了,去睡觉。”然后就不由分说地抱着喻文州上楼去了卧室。

☆★☆★☆★☆★☆

深夜,月光透过窗纱,照在屋子里,冷冷一层清辉。

“嗯……”喻文州迷迷糊糊地半梦半醒,突然觉得翻身好困难。

“什么情况……”喻文州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发现自己被紧紧地抱在叶修怀里。

“把我当成抱枕了吗……”喻文州轻笑。他细细地观察着眼前的人。

长长的睫毛,在睡觉时变得并不是很柔软服帖的头发有几丝随意地贴在耳边,高挺的鼻梁,温润的双唇。眼前的这个人,没有那一副慵懒和嘲讽的样子,完美的好像那些言情小说里的标准男友的样子。

喻文州轻轻地笑了一声,吻了吻他的额头,然后心满意足地在叶修紧紧的拥抱里继续睡了过去。

“晚——安——,我的阿修,做个好梦。”

评论
热度 ( 63 )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