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你像一首唱到沙哑偏爱的情歌

文题无关

就是刚巧听到这首歌就记下来的歌词

私设多如雷,各种ooc

避雷注意

----------------------------------------------------

夏休假。

没有了往日紧张的比赛和繁复的训练,自然不用整日严阵以待地守在战队里。随着时间推移,各战队也陆续开始了休假。不过这群宅男憋在家里怎么能闲的住,夏休假于他们而言不过就是换个地方打荣耀一样。

不用训练,自然就要开着小号帮战队旗下的公会去刷刷记录抢抢Boss了。第十区各大高手开着小号,热闹非凡。

不过第十区的各大记录榜单和Boss首杀记录,却是大部分都归在了兴欣和蓝溪阁的名下。

众公会还盼着某天能看到兴欣和蓝溪阁两家能大战一场然后分个高下,但是这辆队却是意外的和谐,相安无事。

和谐的有点反常了……

 

某天,H市,阴天。

叶修一如往日一样窝在书房守在电脑前开着语音指挥着,安排战术。屋子里拉着窗帘,有些压抑。叶修安排完队内人各自的任务打算去拉开窗帘。可是刚摘下耳机,就听见身后的单人床上有了些动静。转身一看,是午睡喻文州已经醒了。

叶修看看电脑上的时间,喻文州睡了两个小时。

喻文州迷迷糊糊地醒转过来,习惯性的伸了个懒腰,咬着软软的尾音“嗯————”了一声。有些甜腻和撒娇的意味,像一只乖巧的小猫刚刚睡醒,脸上还有着尚未褪去的困意。

“醒了?”叶修出声问,走到窗边拉开窗帘。

“嗯……”喻文州揉着眼睛懒懒地答道。

叶修把床头的那杯水递到他手里,喻文州接过抿了一口,带着点刚刚睡醒的慵懒看着叶修。

叶修被这双桃花眼看的心里痒痒。伸手揉了揉喻文州的发顶。喻文州穿着衬衣,领口开两扣,露出明显的锁骨。他的身形是男生里少有的纤细,随着岁月的刻画留下了微微性感的因素。叶修忍不住俯下身,把脸埋在他颈窝的地方,眼睛正对着他的锁骨。肌肤相贴,喻文州身体的温度传递到叶修的体内。叶修餍足地蹭了蹭他。喻文州还没有完全的醒转过来,坐在床上迷糊地缓着神,任他蹭来蹭去也没有说什么。

叶修和他腻歪了几分钟,才想起来还有任务没去做。于是说“我先去做任务了。你醒来就一起吧。组队,嗯?”

喻文州点点头。

叶修坐回到电脑前面戴上耳机开始操作角色。屏幕另一端的人见他回来了也没多说什么就按着先前的安排各自行动。

这时候,包子突然问了一句“老大你刚才在和谁说话啊……”

叶修一愣“嗯?”

“就是你好像在和谁说‘醒来就一起来组队’之类的,是谁啊是谁啊是谁啊?”

“哦,”叶修想起来,因为一直开着语音,他和喻文州的对话一句不落地都被这群人听到了,叶修笑笑说“那个啊,我媳妇儿。”

这一句话吓得不少人手抖了一下,如果此刻通过上帝视角来看,会看到兴欣的这支队伍里,大家都齐刷刷的因为手抖而失误了一小下。

“啧,你们这是咋了?”

“卧槽?叶修你居然娶了媳妇儿?你TM逗我?咳咳咳咳咳……”魏琛这一看就是被烟呛着了。

“没逗你啊……”叶修笑“哥有媳妇儿,你不知道?”

“卧槽鬼才知道!你又没说过!”

“说出来你信吗?”

“不信!”

“那不就结了。”叶修乐呵呵地笑,回头看看喻文州已经清醒了,正捧着杯子喝水,双目含笑地看着他。

“告诉你们啊,哥的媳妇儿,荣耀打的好着呢。”叶修又神补刀了一句。

于是大家又是齐刷刷地手抖了一下。魏琛一声卧槽老子烟灰都烫手上了,其他人都各自心情复杂地看着屏幕上的君莫笑依旧玩的风生水起,都拼命忍住了想把叶修揪出来打一顿的冲动。

伍晨在内心的极度复杂之下艰难开口“那个……我能问一句……”

“哦,知道你要问啥。”叶修说“别急,打完这局他就来了。”

伍晨收回了心底的疑惑,其他人一听这话,都暂时压下了心里的好奇,等着这局结束。

不出十分钟就解决了任务,叶修摘下耳机跑到客厅,正巧看见喻文州一手捧着水杯一手拿着帐号卡,正打算走进书房。叶修接过他手里的杯子笑了笑。喻文州说“怎么了?想起来带着我打Boss?”

叶修笑“有什么问题?”

“没事。怕被人说秀恩爱。”

“秀就秀呗,哥乐意。”叶修一脸得意地在喻文州脸边亲了一口。

喻文州刚打算去开另一台电脑,却被叶修拦下了,顺手抽走了他手里的帐号卡,喻文州不解,叶修笑着说你用我的号就好。

喻文州也没抗拒,就直接坐在叶修的那台电脑前。上手试着操作了一下君莫笑。叶修先抓过来耳机“啧,哥的媳妇儿来了。”

耳机里传来一些嘈杂的声音,想也不用想就知道大概是什么内容。

喻文州瞪他“瞎说什么呢你。”

叶修接着说“那哥先休息一局啊,这局安排让你来。”

喻文州笑“这么相信我?”

“那必须的。”叶修把耳机递还给喻文州,拽了个凳子坐在他身边。喻文州接过耳机戴上。

“各位,能听到吗——?”

众人听着这个苏到爆的声音都倒吸了一口气。

好熟悉,偏偏想不起来是谁。

最后还是魏琛反应快,试探性地问“是文州?”

“对,是我^_^”

“卧槽还真是你!”魏琛惊呼,可知其他人和他的心情也是不相上下的。

喻文州笑了笑,看了看身边的叶修,说“我们还是先来布局一下战术吧^_^”

“啧啧啧,这范儿。叶修是不是惧内啊?”魏琛开玩笑说。

“那这要问叶修前辈了。”喻文州含笑说,摘下耳机扭头看叶修“魏队问你是不是惧内?”

叶修哈哈一笑,拽过麦说“哥的媳妇儿哥宠着,不服憋着。”

喻文州阻止了两人的垃圾话对轰“我先来布置战术咯。”

“成你说吧。”

喻文州三两下就安排完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任务,唯独没有君莫笑。

“嗯?君莫笑呢?没他事儿?”

“有啊。”喻文州笑“观战。”

“啧啧啧这心脏的。老叶你快管管你家文州。”魏琛佯作嫌弃状。

叶修呵呵一笑说我宠我媳妇儿你管我咯?得到喻文州的一个白眼。

 

之后,职联群。

迎风布阵:[分享文件:荣耀语音]

[鸾辂轻尘下载了此文件]

[风城烟雨下载了此文件]

鸾辂轻尘:!!!万万没想到!新cp叶喻已get√请组织放心!

风城烟雨:!!!万万没想到!新cp叶喻已get√请组织放心!

百花缭乱:卧槽!叶修!喻文州!

冷暗雷:我该说祝幸福吗……

石不转:祝幸福……

大漠孤烟:我觉得也只有喻文州能制住叶修了,祝幸福……

王不留行:韩队+1

百花缭乱:韩队+2,卧槽我为什么又是第二!

鸾辂轻尘:韩队+3,顺便心疼了佳乐前辈

石不转:队长+4

风城烟雨:韩队+5,不过这种事情为什么不是沐橙来首杀?@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不是我不告诉你们的,是叶修哥不让我说……不过既然已经公开了,那我就再补个助攻吧。

沐雨橙风:[分享文件:叶喻游西湖.jpg]

沐雨橙风:[分享文件:叶修哥给喻队做饭.jpg]

沐雨橙风:[分享文件:叶修哥偷亲睡着的喻队.jpg]

沐雨橙风:好啦我就分享这么多了哦~

君莫笑:沐橙啊,你这是干啥呢?

鸾辂轻尘:出现了!出现了!【激动地握紧了手中的笔】

君莫笑:啥?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该吃饭了哦^_^

鸾辂轻尘:喻队苏我一脸!

风城烟雨:喻队苏我一脸!

沐雨橙风:喻队苏我一脸!

君莫笑:好好好我这就过去。

索克萨尔:先下了,各位拜拜^_^

之后的群里还发生了什么这两个人没什么兴趣去关心。不过叶修很开心地和喻文州一起吃过了晚饭。两个人各自开着号去第十区晃了一圈。没过多久,世界频道公屏又爆出一条消息——

“恭喜玩家君莫笑、索克萨尔,达成关系‘忠诚恋人’”

叶修和喻文州二人相视一笑,退出了游戏。

至于这条消息的轰动性……这两个人才不会去过多的在意。

因为有彼此在身边,就够了啊^_^


评论 ( 1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