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叶喻微段

5.20不甜一下怎么行x

叶喻主场,私设有,ooc有

避雷注意。

——————

清晨。

喻文州是被一阵手机铃声从梦中叫醒的,迷迷糊糊地摸到床头柜上的手机,点开收件箱一看,却是战队里发来的短信。

努力撑着困顿的双眼看了看之后又一次放下手机。喻文州顺势往身边的人怀里钻了钻,口里含糊不清地说着“战队今天有聚会可以带家属,那么家属你去吗?”

叶修有些宠溺地看着身边人一脸困倦的样子觉得这个时候的他简直像只猫一样可爱,忍不住低头轻吻下他额头说“你去的话,哥当然是陪你啊。”

感到额头上突然印下的轻吻,喻文州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却看到叶修一副早就醒了的样子正看着自己,眼里满是柔情,脸红之下忙解释说,“就在今天下午,还是常去的那家酒店。要去的话就一起?”

叶修倒也答应地痛快,点头说好之后就靠在床头看着身边人有些脸红的反应暗笑着。

看到人一副明显的看笑话的样子,喻文州心里默默腹诽论心脏这人果然是前辈。这个时候他也清醒了,于是装出一副正经的样子问“前辈今天几点醒的?怎么不叫我?”

叶修听到人问话不禁有些好笑地说“哥看你睡的那么熟怎么忍心叫醒你。要是你起床气犯了哥可怎么安抚你呢?”

听出人言语里的笑意,喻文州惊异于人大清早的温柔攻势忍不住轻笑。随之起身坐起,好整以暇地看着叶修拿起了枕边的衬衫穿上“就这么看着我叶神也不嫌累?突然觉得受宠若惊了怎么办啊?”

叶修叼着烟懒散地换衣服“哥啥时候嫌累了啊文州,哥不宠你吗?”

说话间叶修已经先换好了衬衫,喻文州却因为留恋睡衣的柔软质地,磨蹭了一会才慢条斯理地拿起另一件衬衫,看了看袖口却不急着换上,只是笑着回答叶修说“宠宠宠,只不过叶神宠我宠到衬衫都错穿成我的,这已经是痴汉的境界了吧?”说罢笑着伸手夺去人嘴里的烟“答应过我的,晨起不抽烟。”

叶修看到人微笑却觉得背后突然一凛,不由得感叹了下这人的心脏和自己有得一拼。放弃了睡醒一根烟的念头只好将刚刚穿上的衬衫脱下。喻文州却趁着人换衣服的空档又一次重新躺回床上,被子里的温暖让人不愿起来。喻文州抱着被子笑着看叶修脱下衬衫,顺手把手里原属于他的那件扔过去,调笑着说“其实我觉得叶神穿我的衣服倒也没什么违和之处,是我的错觉吗?”

叶修接住了自己的衬衫套上,上下看了看自己刚刚脱下的那件“有违和么?型号和款式都差不多,没注意拿错了啊。不过文州,这个点还不起么?”叶修把衬衫搭在身上却并没有穿上的意思,眼底升起一丝玩味的笑意看着仍然躺在床上把自己裹在被子里的人。

喻文州倒是起了玩心,于是抱住被子懒洋洋地翻个身,拖着故意咬软的尾音说“不~要~嘛~叶神来抱人家起床啦~”

叶修没料到这突如其来卖萌攻击,但这并不妨碍他调戏喻文州。他故意弯下腰贴着人耳边低沉地说“怎么?手残大大这么渴求我对你发动‘爱的抱抱’这个技能么?”

这突然的动作既在情理之中又出乎意料,喻文州猛然想起这人的心脏也不是虚传,为了还能下床去参加聚会只好服软说“不麻烦叶神了我自己起就好。”说罢换下睡衣穿好衬衫,却看看人懒洋洋地把衬衫扣好忍不住发笑。

“笑什么?”叶修有些不解。

喻文州看着叶修凌乱的发型中横生出一撮呆毛“叶神你昨晚怎么睡的…”

“怎么睡的?搂着你睡的啊。”

“别闹,正经点。”

“我很正经地在回答手残大大的问题。”

“你看看你的头发。”喻文州笑着说。叶修倒也不用照镜子看,伸手一摸就知道喻文州在笑什么了。

“啧,哥这有了呆毛,是不是颇有小周的风范啊?”

“少来了你。”喻文州白他一眼“人家泽楷多帅。”

“文州,当着自己男朋友的面说别的男人帅,这样做真的好吗?”

喻文州无辜地点点头“我说的是事实啊。”

叶修凑过去轻咬他耳垂,满意地感受到人身上一抖。然后煞有介事地说“好,这帐哥记着。哪天晚上有空一起算。”说完,他狡黠地笑笑“对了文州,哥还有句话没和你说。”

“嗯?什么?”

叶修抬眼看看表,5.20日早上5:21,刚刚好。

他重新又凑到喻文州耳边轻声说

“文州,哥爱你。”

评论 ( 2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