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叶喻] 白马觅青梅(十)

#捉妖师叶(尊神叶)x上班族喻(至仙喻)



#大概是一个边解决问题边谈情的故事,欢乐向,沙雕向

#初次尝试玄幻类相关设定,可能会踩雷区

#我很菜,我写文真的很菜,别骂了再骂人要傻了

#在草稿里被屏蔽的没脾气,今天发了吧。完结啦!

----------------------------------------------



管理审计是对被审单位的管理业绩、决策所进行审核、稽查。是就被审单位的业绩或目标、计划、程序和方针提出意见,并对管理业绩的效果表明意见,以改进管理工作、提高经济效益。管理审计是现代审计发展的产物。它涉及到经营方针和计划,并从分析企业发展方向的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努力把企业引向正确的方向。管理审计具有以下特点:(1)全面、综合地研究经营管理。(2) 以经营计划为审计对象; (3) 采用相应的科学方法和信息审计方法。其内容包括:(1) 对企业经营目标、计划、管理秩序以及长期规划进行审查。(2) 对企业高层领导部门在内的整个管理部门进行评价。

—FIN—

评论 ( 9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