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all喻] 既见少年(二十六)

#《既见少年》系列文,喻文州中心

#大学paro,私设有,OOC有

#不知道算不算严格意义上的all喻,如果不是的话占tag抱歉

#缓更,填坑慢,慎入

#不要再骂了,我写文真的很菜,再骂人要傻了。

#本章分上下,此为上

----------------------------------------------------

  • 让我们在机场道别(上)

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个人从地下车库回到家的时候,客厅里只有周泽楷一个人。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声,应该是黄少天在洗澡。客厅里没有开电视,周泽楷一边看手机里放着的动漫一边认认真真地挑去橘子瓣上的白筋。见着王喻二人回来抬头一笑。

桌子上放了四个杯子,有两个是盖着盖的,周泽楷说怕你们上来的时候水凉了。喻文州道了声谢,拿起杯子来喝了两口,周泽楷把橘子瓣递到他嘴边,喻文州也就着他的手吃掉了。

“甜吗?”王杰希在一旁问。

“很甜。”喻文州说。

黄少天洗完澡出来,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坐在了喻文州身边。喻文州习惯性的接过他手里的毛巾给他擦头发。一旁的王杰希打了个呵欠,问你们都订了什么时候的机票?

“我和少天是后天上午十点的。小周呢?”喻文州问。

“后天上午十点半。”

“那挺好,你们能赶一趟走。”王杰希说,“那后天早上在家吃了早点再走吧,我开车送你们过去。”

“又要辛苦你跑一趟了。”喻文州笑着说,“开学来了给你带礼物。”

“哎,那不错。”王杰希说,“行了,时间也不早了,你们该谁去洗澡了赶紧去,今天早点休息,明天还能睡个懒觉。”

周泽楷应了声去洗澡,王杰希伸了个懒腰说我先去卧室收拾一下。客厅里便只剩下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

“啊,好爽。”黄少天仰靠在沙发上,“文州你今天玩儿的开心吗?”

“嗯,很开心。”喻文州说。

“我有个问题啊。”黄少天说,“你和老王两个人去停个车怎么这么长时间啊?我都洗完澡了你俩才回来,不会是背着我密谋什么呢吧?”

喻文州一愣,脑子里一瞬闪过在地下车库里的那些画面。他面上不动地笑着说,“哪有,就是停车的时候我们前面还有一辆车,等着人家先停好,多等了一会儿。”

“这样啊。”黄少天点点头,他一手揽过喻文州把头靠在人家肩膀上蹭了蹭,“我还以为老王在地下车库对你意图不轨来着。”

“你们几个谁也别说谁好吗?”喻文州笑着扒拉掉黄少天另一只摸到自己大腿上的手。

“哇,被发现了。”黄少天撇撇嘴,索性耍赖直接抱住了喻文州,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那就干脆做到底吧。”

“干什么干什么?要造反啊?”喻文州说,“你不怕我回去告诉师母?”

“哎对,说起来了。我妈还让我问问你今年假期要不要来我家的。”黄少天突然坐起来,想起了正事,“我爸说好久不见你了,挺想你的。”

“去是肯定要去的。”喻文州说,“只不过我得先回家,过段时间再去找你。”

“没问题没问题,我妈早就念叨着说让你过来住一段时间的。”黄少天说,“那你什么时候想过来提前告诉我好吗?”

“嗯。”喻文州点头,“我给你打电话。”

浴室的水声止了,周泽楷拉开门走了出来。喻文州笑眯眯地问小周洗完了?周泽楷嗯了一声坐在喻文州身边,把手里的毛巾递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先是愣了一下,没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倒是身边的黄少天噗哧一声笑了出来,说小周,文州的擦头业务可是我专属的啊,你这算是借用,记得给我打钱。

周泽楷看着喻文州笑,嘴里嘀咕一句一次一元行吗。喻文州就不干了,说我定价这么便宜的吗?

“笑什么呢,这么开心?”王杰希拿着两条毛巾从屋里出来了,递给喻文州一条说待会儿洗澡用。

“杰希你说,我要是开发擦头发的业务定价多少一次合适?”

“你要是一元一次我立马开个包年服务。”王杰希说。

黄少天笑的更开心了,靠在喻文州肩膀上哈哈哈哈哈。喻文州动作轻柔地给周泽楷擦着头发,还腾出右手来冲着王杰希比了个伸手要钱的动作,“那您们三位准备结账吧。”

王杰希问喻文州你先去洗还是我先去,喻文州说你先去吧,我给小周擦头发呢。王杰希应了一声说那你待会儿别忘了还得给我擦,喻文州哦了一声说你排队去。

“啧啧啧,对待客户就这么个态度?举报你啊。”王杰希边笑便往浴室走。

给周泽楷擦完了头发,黄周喻三个人又在沙发上窝着一起看了会儿游戏实况。王杰希洗澡不慢,一会儿就出来了。喻文州给他把头发擦干了这才进去洗澡。墙上的时钟指向晚上十点,周泽楷打了个呵欠之后黄少天也被传染了。王杰希说你俩去睡吧,我等文州出来也休息去。

“行,那你俩早点休息啊。”黄少天一边打着呵欠一边说。

“别让他看实况了,太晚了。”周泽楷叮嘱说。

“嗯,一会儿我就把他手机没收了。”王杰希说。

那两个人钻进客卧里休息去了,王杰希把客厅的大灯关了,只留下一盏壁灯。他躺在沙发上边玩手机边等喻文州,刷着朋友圈就看见了叶修发的他们在滑雪场的合照,还有他单独给喻文州拍了一张单人照。王杰希点开那张单人照长按保存,退出朋友圈界面又瞅了一眼班群里的消息,大多都是离校报备,没什么要紧事。

喻文州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王杰希正在看电视剧,手机音量调的很低,不会影响到已经睡了的周泽楷和黄少天。喻文州轻轻地走过去,把手里的毛巾递给了王杰希。

“抵账了啊。”王杰希小声说。

“你也一次一元?”喻文州笑着问。

“要是包夜的话就二十了。”王杰希答。

他给喻文州把头发擦干了,又检查了一下家里的门是不是锁好,两个人这才往卧室走。洗过澡之后总是特别容易困倦,喻文州边打呵欠边往屋里钻。进了门之后王杰希把屋门关上,伸手和喻文州要手机。

“做咩啊?”喻文州困意上头,口齿不清地问。

“为了避免你又熬夜看实况,所以我们三个刚才商量了一下,决定没收你的手机。”王杰希义正词严地说,“交出来吧。”

喻文州不情不愿地从床头摸过手机递给王杰希,王杰希给他接上充电线放在了自己这边的床头柜上,“好了,早点休息吧。”

“晚安。”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