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晴天——2

弧了这么久今天终于悄悄地冒出来了x

感觉写得好像小学生作文啊文笔君哭着让我清明节去看他…


——2. ——

ㄖㄙㄙㄒㄉㄒㄌㄙㄌㄒㄒㄒㄒㄌㄒㄌㄙ

ㄨㄡㄡーㄡーㄚㄡㄚーーーーㄚーㄚㄡ



吹着前奏,望着天空。我想起花瓣试着凋落。

——————

喻文州和叶修家住的很近。同一个小区,却是不同的搂。两个人的卧室隔窗而望。打开窗户吼一声对方就能听见。

不过他们两个都不会吼出来。往往是从书堆里抬起头看到对方打开窗户看着这边的自己,就能从眼睛里读到对方想说什么。

他们之间是这种安静而默契的相处模式。

不过今天叶修没有回自己家。因为家里没人所以干脆跑到喻文州家蹭饭。巧的是,喻文州家里也只有他一个人。

“我总觉得,你爸妈和我爸妈是约好了一起出去的。”叶修坐在写字台前悠哉悠哉地喝着绿茶。喻文州坐在他对面看着他笑。

“话说文州啊。学校的保送名额已经分配下来了。”

“嗯,我知道。”喻文州微笑看他“叶修前辈年级第一的成绩是理所当然被保送的吧。”

“是啊。咱们学校的惯例不就是年级前十的保送么。”

“那么叶修前辈要去哪里?”

叶修放下手中的绿茶看看喻文州说“哥的心思你还不了解?”

“还是确定一下比较好,这样我也有一个努力和选择的目标^_^”

“你的成绩,妥妥的。”叶修笑“哥相中B市的大学了。”

“好,我知道了。”

“努力啊文州,哥在B市等着你。”叶修又一次伸出手揉揉喻文州的头发,这一次他却并不止于此,而是探身在喻文州脸颊旁轻轻印了一吻。

“叶修前辈?”

“嗯哼,哥在呢,怎么了?”

“这句话该我问才对吧?”

“哦,没啥。当是哥对你的鼓励吧。”

喻文州一愣,随即了然一笑“好,那这个鼓励,我就收下了。”

叶修满意地点点头,扶着喻文州的肩膀微微使力就连人带转椅一起转回了写字台前“得了,哥要开始刷作业了。”

喻文州拿出书本,却见叶修非常霸道地占领了写字台的大部分。喻文州开口说“前辈,把你的书收拾下好吗?我没有写字的地方了。”

叶修嘴里咬着笔含糊不清地说“没地方写?哥抱着你写?”

喻文州颇有些哭笑不得,他把叶修嘴里的笔拿下来,然后把一些书本摞起来放好,给自己留出了可供写字摆放书本的地方,然后坐下来开始写今天的语文作业。

“哟,还在学论语啊?”叶修凑过来扫了一眼喻文州打开的语文书。

“嗯,最近老师拖课,一直没讲完。”喻文州点头。

叶修狡黠一笑“文州,哥唱个歌给你听呗?”

喻文州知道这人心脏,他唱歌无非就是随便找个调子然后把改编的乱七八糟的课文套进去,还专门挑在喻文州复习功课的时候拿出来洗脑。

喻文州在叶修开口之前戴上了耳机听起了mp3里的歌。叶修笑笑说“文州你小子学聪明了啊。”

喻文州摘下一个耳机给叶修戴上。两个人也不再开玩笑,各自安安静静地刷起了功课。只剩耳机里还在唱着《晴天》。刚巧唱到这一句:

——ㄖㄙㄙㄒㄉㄒㄌㄙㄌㄒㄒㄒㄒㄌㄒㄌㄙ

ㄨㄡㄡーㄡーㄚㄡㄚーーーーㄚーㄚㄡ



吹着前奏,望着天空。我想起花瓣试着凋落。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