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叶喻] 宝贝,张嘴,吃糖

#跨年夜的一个没有什么甜度的小甜饼。

#私设有,OOC有。

#不喜勿喷,谢谢。

--------------------------------------------------------------------

(一)

跨年夜,晚。

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开着电脑打solo,叶修还美滋滋的关闭了旁观模式,美其名曰家暴视频不宜外传。

然后他就把喻文州打趴下了。

“哎,你就是吃了手速的亏。”叶修捧起人的手放在自己掌心里搓搓。

“人无完人。像你这样的毕竟是少数。”喻文州答。

“那可是,像我这样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成功男士世间少有。而像我这样爱情对象也是成功人士的更是世间少有。”叶修大言不惭。

“真会贴金。”喻文州把手抽出来,保存了录像“我要复盘。”

“干嘛?手速不够战术凑啊?”叶修问。

“算是吧。”喻文州笑的眉眼弯弯“毕竟你这样的陪练千金难求。”

“嘿,你可别说。那得是看谁请我。要是你让我陪你打,我随时恭候。”

“那我岂不是要一直输给你。”喻文州笑“一听就是赔本生意,我不干。”

“哎,文州,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叶修装模作样板起脸“你这人都是我的了,还算这么清楚的账干什么?”

(二)

在重新看了两遍录像之后,喻文州打了个呵欠,靠在叶修了肩上。

“我有点困了。”喻文州伸了个懒腰,屏幕上暂停的游戏录像定格在索克萨尔倒在君莫笑对面的时刻。摘掉平光眼镜揉了揉眼,喻文州扭了扭有点僵硬的脖子。

“困了你还不早睡,明天休假,又不是让你赶着去上工。”叶修用热水拧过毛巾,捂在喻文州的脖子上。热气缓缓渗入皮肤,喻文州闭着眼放松地靠在椅背上“你看,你陪着我,我还没有复盘完。”

“说明这一盘打得好,咱们可以有空再继续。”叶修站在他身后,轻轻地给他按揉太阳穴“一会儿就去睡,好不好?”

“我……”

“我陪你,嗯?”叶修以为他又要说复盘完了再去睡,忙打断他的话。

“你紧张什么啊。”喻文州忽然笑了“我只是说我想吃糖。顺便问一下,这个录像我可以上传到战队里吗?”

叶修一愣,笑着刮了一下他的鼻子“哎,学会淘气了?不过这可是家暴现场,你不怕你们队里的人过来声讨我啊?”

“这哪叫淘气?”喻文州揉揉鼻头“我只是想吃甜的。”

“那你等着,我去拿。”叶修低头亲了亲人阖着的双目。

喻文州闭着眼,听着叶修来去匆匆的脚步声。他伸手掐了掐鼻梁,屏幕上的光有点强,他索性就把笔记本合了起来。

“哎,文州,你闭着眼啊!”叶修的声音伴着他的脚步声,喻文州闭着眼都能想象出他笑容满面的样子。

“闭着眼干嘛?”

“玩个游戏,你来猜猜我喂你的这颗糖是什么味儿的?”叶修带着笑的声音传过来,喻文州老实的闭着眼转过椅子。

“嗯,我闭着眼呢。”喻文州同学乖乖坐好,等着叶修老师出题。

“那我喂你了啊,来张嘴,啊——。”

温热的触感传导到唇上,喻文州正要张口去吃糖,却含住了一双唇。

柔软,温暖,还带着丝丝甜意的的唇。

草莓味儿的硬糖被叶修推到舌尖,却在喻文州想要来吃的时候又被卷了回去,两个人的舌尖在触碰了一瞬间之后又重新安分下来。喻文州的舌尖细细地描过叶修的唇线,舔过他的舌腔,两个人的鼻息交缠出亲密而暧昧的氛围。

叶修伸手捂住了喻文州的眼。两个人一个坐着一个俯着身,交换了一个漫长甜蜜的吻,直到叶修觉得占便宜占够本儿了,才把口中已经快要含化掉的硬糖渡给了喻文州。

“猜出来是什么味儿的了吗?”叶修的手撑在椅子扶手上,看着喻小猫吃到糖满足的表情,忍不住低头和人鼻尖相碰。

“是男朋友味的。”喻文州笑着答。

“嗯,答对一半儿。但是你男朋友现在不太想调戏你,建议你别撩火啊小朋友。”叶修蹭了蹭人的鼻尖“认真回答。”

“草莓味的。”

“答对了,奖励你一个亲亲。”叶修又十分有理有据地亲了人一口,眼睛却在不经意间瞥到了身后的电脑“你关了电脑了?”

“嗯,准备休息了。”喻文州歪着头看他“可以吗?”

“为什么不可以,这才乖嘛。”叶修伸手揉了揉人家的头,本来整齐的头发被揉乱的如同鸟巢。叶修毫无负罪感地笑出了声。

“我去洗澡了。”喻文州拿起床上的睡衣走进浴室,回头喊了一句“你先去暖床!”

“好——”叶修点头应了。

(三)

试问,谁不愿意抱着香香暖暖的对象一起进入梦乡呢?

于是洗完澡的喻文州被叶修一个猛抱卷入了暖好的被窝里。叶修在人颈窝里嗅嗅嗅“哎,文州,你身上为什么总是这么香啊?”

“香吗?”喻文州抬手闻闻“是沐浴液的味道吧?”

叶修摇头“不是,是你自己身上本身的味道,特别淡,闻着很让人舒服。”

“我怎么闻不到……”喻文州闻了闻自己的手腕“真的没有。”

“唔,那估计只有我能闻到。”叶修又埋在人颈窝处一个深呼吸“啊,香香暖暖的。我喜欢。”

叶修在人颈窝处又吃了一会儿豆腐,又好像忽然想起了什么一样,问“文州啊,怎么突然想起来吃糖了?”

“也不是想吃糖,就是想吃点甜的。”喻文州答“吃点甜的心情可以变好。”

“怎么了?输给我心情不好啊?”叶修笑着问“那赶明儿我再让你赢回来。”

“不是。你要是放水输给我我才会心情不好。”喻文州伸手一捏叶修的鼻子,“只是想吃点甜的,今晚能做个美梦。”

“有你男朋友在,肯定能做个好梦。”叶修把人搂进怀里,像是霸道的龙把自己闪着光的珍宝藏在自己身下一样。

“马上就零点了。”叶修撑着头看他。

“嗯,聊会儿天?”

“可以啊。”

“你躺好了,我想看看你。”

 “好,随便看。”叶修一个翻身撑在了喻文州身上,用一处精神抖擞的地方和对方打了个招呼。

喻文州笑着揽住他的脖子“看就看,干嘛动别的心思。”

“没有啊,打个招呼嘛。”叶修一边坏笑一边乱蹭。

喻文州气笑,戳了戳他的额头“就应该把你满脑子的黄色废料一个个的实践一遍,省得你不老实。”

“哎,文州,你可想好了啊。要是真的实践起来吃苦的可是你啊。”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已经在脑子里把喻文州这样那样了一整套。

喻文州扭过头“你起来,我要翻身。”

“害羞啦?”叶修扭过去盯着人家看“唉,怎么你脸皮儿还这么薄啊。”

于是他俯下身直接压在了喻文州身上“别折腾,被子外面冷,小心一会儿感冒了。”

喻文州挣不过他“那你老老实实躺着,别乱动。”

叶修低笑一声“哎,文州,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叶修也就真的老老实实躺着,两个人在温暖的被窝里聊天。

“宝贝儿,你知不知道我有个奇怪的萌点?”

“什么?”

“你笑的时候特别好看。”叶修说着就伸出手捏了捏人的脸“所以我就特别喜欢逗你笑。”

“我知道了。”喻文州笑着看他“那我以后多笑给你看。”

“那正好,我求之不得呢。你这一笑,我脑子里就多了好多新的黄色废料……”

“哎你能不能正经一点。”喻文州及时刹车,他就知道这人正经不过三秒,随时都可以飚起车来。

“好好好,我正经。”叶修在大脑里寻找一个名为“正经话题”的文件夹,点开之后随机选择了一个话题“我们来讨论一下你觉得黄少天的话痨是先天性的还是后天性的?或者你觉得王杰希将来有没有变成魔法少女的倾向?”

喻文州:……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被喻文州白眼一瞪之后,叶修终于在大笑两声后老实了。

(四)

“我喜欢看你笑,我希望你能一直笑。”叶修亲了亲他的眉眼。面前的这个人真是怎么看怎么好看,恨不得让人把自己所有的宝物都捧到他眼前“我也想一直陪着你,一直看着你。”

“哟,今天是怎么了,突然这么温情。”喻文州被突然开启温柔特效的叶修惊讶了一下。

“因为今天又要和你一起跨年了。”叶修伸手摸了摸人的头发“文州,你怎么这么好呢?”

“这句话你从在一起的时候已经问到现在了。”喻文州笑“因为想把最好的都给你呀!”

零点的倒计时已经响起,叶修定定地看着他,在倒计时归零的时候吻住了他。

新年快乐的消息在手机上疯狂闪烁,然而两个人都无暇去管。

“新年快乐。”叶修的声音有点低哑“文州,我们又一年了。”

“嗯。”喻文州的眼睛亮亮的“以后的每一年还会在一起的。”

 

(五)

我愿意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

因为你,我愿意爱上这个世界。

——FIN——

来和文州一起吃甜甜的糖吧!

新年快乐——

评论 ( 8 )
热度 ( 30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