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叶喻] 云吸猫的时候反被up主塞了一口狗粮怎么办?(三)

#一个脑洞的小段子,随手就写出来了

#私设有,OOC有

#一个没什么甜度的小甜饼,食用愉快哟~

#不喜勿喷,右上角关闭,谢谢。

前文点我

-----------------------------------------------------------------

喻文州最近上传了一个新视频——《小短腿开箱测评》。

“大家好,我是文州。今天我们要来做一个开箱视频。要测评的主角就是——它!”

小纸箱被搬上桌子,打开一看里面居然是……奶糖小朋友?????

“之前在直播里也说过,奶糖的品种是曼基康。这种猫最大的特点就是腿短。”喻文州把小不点从箱子里抱出来,白白软软的一小坨,挣扎就要往人脖子上爬。

“小伙汁,冷静。”摄影师叶修插话。

喻文州好不容易控制住了怀里躁动的小伙子,接着说“这种猫咪最大的特点就是活泼好动,而且十分好相处。而且非常的聪明,就像个长不大孩子一……样哎奶糖你别舔我脖子!”

开箱翻车×1,原因:奶糖你别舔我脖子!

 

“奶糖是大概刚出满月的时候来到我们家的。也就是说他现在已经是两个月零一周。下一周就可以考虑去带他打疫苗了。这时候的小猫肠胃还是处于比较脆弱的阶段,所以不建议给猫咪频繁地更换猫粮。”喻文州把奶糖从自己的肩膀上拿下来放在桌子上。小家伙一脸不情愿地趴了下来。

一边的摄像师傅叶修“你怎么比我还黏你爸呢……”

“曼基康属于美国猫种,在喂食方面其实可以不用准备太多的食量,适当就好。而且这种猫比较黏人,有条件的话要多陪陪他。”

“哎,这话我同意。你现在陪他的时间比陪我的时间都多。”

“摄像师傅你频繁给自己加台词是没有加餐的明白吗?”喻文州笑着瞪了叶修一眼。

摄像师傅惆怅地点了一根烟,然后把摄像机摆到一个合适的角度,开了自动录像,然后趁喻文州不注意,给了他一个吧唧啵儿。

开箱翻车×2,原因:摄像师傅加餐要亲亲鱼。

 

此后,喻文州又介绍了一些关于奶糖的基本情况,摄像师傅很不负责地抛弃了摄像机,转而坐在一边拿着逗猫棒在奶糖面前扫来扫去。白斩鸡听见响动也哒哒哒地跑过来,扭着小翘臀就往叶修身上扑,奈何因为腿短,把自己撞翻在了地上。

然而小柯基白斩鸡同志就地碰瓷,仰着肚子躺在喻文州的拖鞋上,咬着人家的裤腿就不松口,裤脚都被口水浸湿了一小片。

喻文州心好累“为什么咱们家养的两位小伙子都这么躁动。”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可能是因为春天快到了吧。”

喻文州“对,都立冬一个星期了,春天还会远吗?”

 

奶糖小朋友在前两次直播中一直都在睡觉,对此,喻文州解释说小家伙白天太能闹,到了晚上就开始犯困。

“小家伙的小爪子,嗯,粉色的。”叶修举起奶糖的爪子,粉色的肉球又嫩又软,叶修摸着摸着就开始捏捏捏,捏的小家伙喵喵喵。

“粉爪多可爱,看着就比白斩鸡的爪子有食欲。”叶修举起奶糖把脸埋在人家的肚子上蹭蹭。

“吸猫现场实锤。”喻文州在旁边笑“上次谁说白斩鸡的爪子像巧克力的?”

“嗯——奶糖,你好香啊!”吸猫正爽叶修同志充耳不闻。

“喵!”奶糖挥舞粉爪表示抗议。

“你好漂亮啊——”

“喵……”奶糖收起粉爪表示害怕。

“这只奶糖这么可爱,不如我们……”

“汪!”白斩鸡突然松开了喻文州的裤腿,一个蓄力蹦上了叶修的大腿。

开箱翻车×3,原因:白斩鸡接收到了漂亮警告。

 

喻文州从叶修手里拿过逗猫棒,把白斩鸡抱进叶修怀里“趁着奶糖还没困,我们看看小家伙到底有多活泼。”他把奶糖放到地上“来,奶糖!”

奶糖“咪——”

叶修一边抱着白斩鸡一边捏着嗓子给奶糖配音“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小家伙虽然腿短,不过弹跳力还是不错。只可惜蓄力不够,跳不到多高。不过倒是足够叶修这位强行加戏的爹吐槽了。

“来,看我!我就是我们村唯一一个去过夜店的猫!”

“看我鬼影步!”

“我 晃 我 自 己 !”

“秘技,反复横跳!”

“天翔龙闪——抱歉r到小兵了……”

奶糖在蹦了两三圈后终于蹦累了,趴在地上只看着逗猫棒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喻文州笑着拍了拍小朋友的头“小伙子,刚才还挺有活力,现在就累啦?”

“喵……”

“站起来,给个面子嘛。”叶修戳了戳小不点“起来,爹地就抱你。”

奶糖很不给面子的把头扭了过去。

叶修:……

开箱翻车×4,原因:奶糖,给个面子嘛。

 

喻文州把小不点抱到桌子上。白斩鸡看见已经昏昏欲睡的奶糖小朋友,凑过去嗅嗅,然后照脸舔了人家一口。

奶糖:?

白斩鸡:!

“小伙子你们是看对眼了吗?”喻文州一手撸猫一手撸狗,叶修一手抱狗一手捧猫,留出嘴来低头亲喻文州。

喻文州:……

 

视频上传的第一天,点击量破了六位数。诸位云爹妈纷纷前来围观开箱,顺便吃狗粮。

“奶糖就是我的梦中情猫啊!!!!!”

“前面你冷静点!奶糖刚两个月!”

“白斩鸡的爪子果然好像巧克力啊哈哈哈哈哈。”

“叶神你可不可以不要无时无刻秀恩爱吗?”

反正叶修在当晚直播上播的时候,房间内的观众人数突然翻了个番——还有不少云爹妈也前来围观。

叶修倒是无所谓,今天晚上说好要直播一个新游戏的,观众多一点也有利于推广。

“咳咳,大家晚上好啊。”叶修熟练的打开桌面上的Poke○○○ Go“哎,我知道你们看了文州新发布的视频了。别吐槽我给奶糖配音啊。”

“叶神您戏真的多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反复横跳。”

喻文州坐在叶修身后的小矮几旁边读书。手边放着一杯绿茶。奶糖趴在他手边充当活体暖手宝,而白斩鸡依旧锲而不舍地啃裤腿磨牙。

“我看到了充当背景板的喻队了!喻队今晚为什么不上播啊!”有弹幕窥得天机,发出了灵魂质问。

“怎么就背景板了?”叶修等着游戏载入,一边跟弹幕聊天一边笑“这么贵的背景板我可舍不得用。”

“orz我干嘛没事儿给自己塞狗粮吃……”

等到游戏载入进去之后,诸人这才明白早上吐槽叶修的配音,实在是吐槽早了……这个人真的是个起名宝才,喻队捡到鬼了。

且不说什么探戈舞王谢广坤,踢踏教父谢大脚,就是这个魔法少女王杰希和话痨多动黄少天就够大家无言以对的。此外,还有泪洒泳池江波涛,企鹅队长周泽楷,烈焰红唇韩文清……

黄少天带头抗议,刷了六个大火箭开全屏喇叭控诉叶修这种ooc的起名方式。

叶修“感谢黄少天刷的火箭啊!”

黄少天:……

黄少天:我闭嘴行了吧。队长你管不管了啊!!!!!

最后叶修捡到了一只沼跃鱼,他扭头看了一眼正在看书的喻文州,突然嘿嘿一笑。

弹幕忽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果然叶修不负众望,命名为“甜甜宝贝喻文州。”

“叶神我求求你做个人好吗?”

“喻队,我检举,我揭发,叶神说你是沼跃鱼!”

“前面你这个叛徒!我掩护你!”

叶修“我觉得我起的名没问题啊。”

弹幕大军的心好累,在生活圈的喻队视频里吃了一大口狗粮,结果晚上看游戏圈的直播又是一大口狗粮。这还不够,还要时不时承受一下叶修大神的迷之槽点……

真是,好欢乐呢……

——————可能是TBC也可能是FIN的分隔线——————

下午突然想起来的要把这个发上来。感谢这一年的陪伴。从15年三月到现在已经快要四年啦!

新的一年,希望继续有大家!我们一起嗑糖,一起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 鞠躬

评论 ( 11 )
热度 ( 16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