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10H/叶喻] 某不套路的恋爱故事

 @叶喻虐狗的24种方式 

字数 :4031

高亮注意:

私设承前篇《叶先生与喻先生》https://yh-ys.lofter.com/post/1d0fc38d_d857b69

私设多如雷,各种ooc。

一个并不是很甜的小甜饼。流水账日常。

我叶生日快乐。

婉拒黑喷,不喜请右上角小红×

---------------------------------------------------------

4月27日,18:40

君莫笑:州啊,在没?

索克萨尔:嗯。怎么了?

君莫笑:我这边刚接了个通知,临时有个活动,看来我得30号去你那了。

索克萨尔:嗯?你要过来?

索克萨尔:什么时候的事啊?怎么不提前和我说?

君莫笑:上次不是你来我这儿的吗?这次怎么着也该是我去找你了啊。

君莫笑:本来想给你个惊喜,但是又怕你提前有安排,只好先和你说了。

索克萨尔:你没买票吧?

君莫笑:没呢。怎么了?

索克萨尔:还好。

索克萨尔:[图片]

君莫笑:????

君莫笑:你买了来我这儿的票?啥时候的事儿?

索克萨尔: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

君莫笑:/笑哭 /笑哭 /笑哭 

 

4月27日,22:03

君莫笑:你几天假?

索克萨尔:4天

君莫笑:行。那你买了回去的票没?

索克萨尔:没呢。我还没确定买几点的车票。

君莫笑:行行行那你别买了到这儿再说吧

 

4月28日,16:08

索克萨尔:[图片]

君莫笑:嗯?

君莫笑:等等?文州,你这是买了回程票了?

索克萨尔:嗯。我怕再晚就没有回程票,就先买上了。

君莫笑:你怎么不听话呢?

君莫笑:我不是和你说到这儿再说吗?

君莫笑:我都订好酒店了。

索克萨尔:啊?

索克萨尔:什么意思?你是让我在那住一天?

君莫笑:不然呢?你还打算一天就回啊?

索克萨尔:对啊,我每次不都是这样的吗?

君莫笑:所以我就不是很理解你这种当天来当天回的行为。

索克萨尔:我怕我这边不在,突然有什么事,来不及处理。

君莫笑:得了吧,离了你还不行啊?不是还有烦烦呢吗?让他处理呗,什么事都亲力亲为你不累啊,喻妈妈?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你这人真是不会聊天。

君莫笑:不会聊天?多大点儿事儿啊。我会撩喻不就结了?

索克萨尔:就没个正经。

君莫笑:你快把票退了。我这边都给你安排好了。

君莫笑:我还特意嘱咐你别着急买票,你还不听。

索克萨尔:我没想到你订了酒店了。你别着急。

索克萨尔:那我改签吧。

君莫笑:……

君莫笑:你要是实在不方便的话……我这边酒店现在还能退订。

索克萨尔:[图片]

索克萨尔:我改签了。

 

4月29日,12:03

君莫笑:挺好挺好。

索克萨尔:你不会现在才睡醒吧?

君莫笑: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索克萨尔:/微笑

君莫笑:哎其实是今天一大早就被拉起来去活动场地了,忙了一上午,我都没来得及看你消息,这现在刚结束。

君莫笑:文州啊你不会因为这生气了吧……

君莫笑:文州?文州文州?

索克萨尔:在呢。刚才去倒水了。

索克萨尔:我没生气啊。你之前和我说了今天有活动,我知道。

君莫笑:唉我就知道我媳妇儿这么聪明大方是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和我生气的。


4月29日,17:17

君莫笑:明天几点的车?

索克萨尔:[图片]

索克萨尔:不晚点的情况我大概下午九点多到你那。

君莫笑:快到的时候给我打电话。对了你吃饭了没?

索克萨尔:这刚几点就吃饭?

君莫笑:哦,我今天忙了一天,都没顾上吃饭。

索克萨尔:那就快去。

4月29日,22:32

君莫笑:早点睡吧,明天赶车呢。

索克萨尔:嗯,你忙完了?

君莫笑:还差个总结没写。我写完就去睡。你先睡吧。

索克萨尔:嗯,晚安。记得明天来接我。

君莫笑:行。哦对了你明天来的时候少穿点,这边热。

索克萨尔:嗯。

君莫笑:我最可爱的亲亲文州晚安~人家要你晚上梦到我啦~

索克萨尔:好好说话。

君莫笑:晚安文州。


4月30日,07:18

索克萨尔:我到车站了。还有十几分钟就差不多要检票了。


4月30日,08:00

索克萨尔:我出发了。


4月30日,09:27

喻文州正看着窗外走神,手里的手机开始震动。喻文州掏出来一看,是叶修来的电话。

“喂?州啊,快到了是吧?”

“嗯。车也没晚点。”

“到东站是吗?”

“嗯。”

“行,那我现在起床。”

“你还没起床?”喻文州讶异,对面的乘客好奇地看了他一眼,估计对于电话那边的那个现在这个时间还没有起床的人也是十分服气的。

“逗你玩的。”叶修的笑声透过听筒传来“我快到车站了。”

“没正经。”喻文州轻笑。

“我在大厅等你还是在出站口等你?你带的东西多吗?”

“大厅吧。我没带多少东西,就带了一个电脑,还有我自己。”

“那就大厅见吧。”叶修想了想说“哎你知道大厅在哪吗?就是你从车上下来之后先直走然后……”

“好好好我知道。”喻文州打断了叶修的话“我又不是第一次来,丢不了。”

“可别,这么大一个媳妇儿,要是真丢了我上哪找去啊。”


4月30日,09:32

“其实订票的时候定错车次了。”喻文州说“我本来打算定早上八点多到的那趟。结果点错了。”喻文州抿嘴一笑“也好,正好让你多睡一会儿”

“前后也就差一个来小时,无所谓。”叶修无所谓地耸耸肩“我不是说让你少穿点来嘛,你怎么又穿这么厚?”

“嗯?我穿的厚吗?”喻文州看看自己身上“一个衬衫一个薄外套,也不算太厚啊?”

“啧啧,”叶修摇摇头“我外套里面穿的是半袖。”

“不和你比。”喻文州把背包递给叶修,然后握住他的手。叶修趁机捏了捏喻文州的手指,“等到了中午你就知道我说的是对的了。”


4月30日,11:28

“咱们先去吃个饭呗?我都饿了。”

“嗯。”喻文州走在叶修身后,把外套脱了搭在手臂上。叶修回头看他一眼,带着点偷笑的意味“你看,我早就告诉你少穿点。热了吧?”

喻文州不咸不淡地回他一句“我现在脱了外套也不晚。”

“行行行我的文州说什么都是对的。”叶修慢下脚步等喻文州和他并肩,然后厚颜无耻地悄悄凑过去亲了人脸侧一口。心满意足地看见喻文州脸红了。

“公共场合,这么多人呢。”

“我亲我对象怎么了?又不犯罪。”叶修理直气壮。

“文明恋爱,从你做起。”


4月30日,11:40

“这家的面其实挺好吃的。”叶修一边低头吃面一边含混不清地说。喻文州盛了一勺汤,筷子挑起两根面一并放在勺里,等着不烫嘴了再慢慢悠悠地放进嘴里。叶修忍不住吐槽“你吃饭要不要这么优雅。”

“烫。”

“这就是我都快吃完了而你只吃了一半的理由?”

“嗯。”喻文州理直气壮地应声。

“得,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叶修喝了两口汤,放下餐具玩起了喻文州的手机。喻文州也不着急,依旧慢慢悠悠地吃着自己的那一份。

“哎,你壁纸还没换啊。”叶修按亮屏幕,密码输入自己的生日,解锁之后就进入了主界面。

“好好的换它干什么?”

“这还是寒假那会儿咱俩去欢乐谷拍的合照啊。”

“嗯,怎么了?”

“没啥没啥。挺好的。我真帅。”叶修随便左右划着“我对象更帅。”


4月30日,12:05

“我定电影票了啊。十二点四十的。你前几天不是说想去看那个片儿结果一直没时间嘛,正好一起看去。”

“呃……那是个悬疑片啊。”

“嗯,怎么了?”

“我记得你不爱看悬疑推理的东西啊。”喻文州说“你不用这么勉强的。”

“啧,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陪你的事儿怎么能叫勉强呢,我求之不得的事儿啊。”叶修伸手揉揉喻文州头发“吃完了吗?吃完了咱们就走吧。”

“嗯。”


4月30日,14:20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看悬疑推理片吗?”叶修紧紧握着喻文州的手,两个人从影院小厅出来。

“为什么?”

“因为气氛太严肃,你也太严肃,我连个偷亲你的机会都找不到。”


4月30日,14:23

“所以咱们接下来去哪?”喻文州问“反正我对这儿不熟悉,就跟着你走了。”

“我也不知道去哪……说实话我平时都不怎么出来。”

“随便溜达溜达?”

“行啊。去公园?”

“怎么去?公交?”

“走着去呗,反正不远。”

“好。”


4月30日,15:07

“哟,咱俩走了这么长时间?”叶修低头一看表,“快快快上qq领个红包。”

喻文州“……”

“哎让欧皇给你展示真正的实力。”叶修脸上写满了得意“这个红包吧,我抢的钱从来没有低于两角。”

“哦,这么厉害吗?”喻文州挑挑眉,把自己的手机递给叶修“那麻烦欧皇来帮我这个非酋偷渡一下?”

“哎呀,何必这么贬低自己呢。你可是欧皇家的人。那叫什么?欧皇后?”

“哦,原来我还有这个身份啊……”喻文州凑过去看叶修去领红包,一点开,一个喜庆的0.06蹦在两人眼前。

“嗯,欧皇,666”喻文州一脸淡定地忍笑。

“可能这软件认主儿。”叶修尴尬地把手机还给喻文州。


4月30日,16:48

“打车回宾馆吧。顺便吃个饭去。”

“我不吃了。”喻文州打个呵欠。

“别啊?想吃什么我带你去?”

“没什么特别想吃的。你去吃饭吧。哦对给我买瓶水回来。”

“呃……行吧。”

“正好你去吃饭,我洗个澡。”

“那我申请和你一起洗。”叶修厚颜无耻地蹭过来。

“我拒绝。”喻文州微笑着把叶修从自己身上扒了下去。


4月30日,18:02

喻文州洗完澡叶修还没有回来。他擦了擦头发,打开电脑开始在文档里写东西,顺便给黄少天发了个消息,报了平安。

约摸着过了十来分钟,叶修敲门回来了,看见喻文州正坐在电脑前敲字“我还觉得你要洗澡,所以又在外面溜达了一会儿。没想到你挺快的。”

“这话不太对啊。”喻文州保存了文档之后关了电脑“按理说你不应该因为我在洗澡所以吃完饭就赶紧跑回来吗?”

“啧。”叶修摇摇头,从身后把喻文州圈进怀里“这算是说你想我吗?”

“你说是就是。”喻文州坐着,叶修站着。他靠在叶修的胸口。头发还带着些潮气,蹭的叶修心里痒痒。


4月30日,19:44

喻文州坐在床上看电视,随手转着台。叶修在浴室洗澡。

浴室里哗哗的水声一会儿就停了,叶修洗完澡之后就只在下身围了浴巾出来。喻文州装模作样地说了一句辣眼睛,被叶修按倒在床上一阵调戏。


4月30日,21:08

叶修看喻文州突然偷偷摸摸地摆弄手机,直觉有点不对,正当他打算悄悄凑过去一探究竟,被喻文州发现了。喻文州麻利儿地按了锁屏。

“啧,又干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呢?”叶修试图去抢喻文州的手机,被喻文州躲开了。

“不告诉你。我手机没电了,关机。”

“啧啧啧越来越心脏了。”


4月30日,22:13

喻文州拿出充电器给手机插好电,回头就看见叶修在打呵欠。于是喻文州顺手把灯也关了,只留下一个门后小小的壁灯。

“睡觉?”

“嗯,我也困了。”喻文州走回床边“你半夜别把我挤下床就好。”

“哪能啊,你睡里面。”

“不许和我抢被子。”

“我抱着你睡。”叶修笑眯眯地给人挪出地方“来吧,同床共枕。”


4月30日,22:15

“我说文州,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什么?”喻文州面对着叶修,枕在叶修胳膊上

叶修笑了笑,把人拥进怀里,低头给了一个长吻。


4月30日,22:18

“哎文州,你说这么好的机会,我们要不要做点什么?”

“睡觉。你刚咬到我嘴唇了。”喻文州翻个身背对着他,黑暗里也看不到他是不是有点脸红。

“好好好宝贝儿文州晚安。”

“嗯,安。”


评论 ( 7 )
热度 ( 19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