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叶喻/王喻] 南风北境 17

#警告:缓更,缓更,缓更。想到哪写到哪系列,无大纲无文案无计划无草稿系列产物。

#阅读有不适者请迅速关闭阅读窗口。因个人问题造成的入坑或踩雷……哦欢迎入坑。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系列

#脑洞一时爽

#大概是强行HE结尾

#文力跟不上脑补啊啊啊啊啊[苦恼地趴桌]

#没人校对,看见错字请自行更正[喂你这人]

#私设多如雷,各种OOC

#本章王喻线。以及经过初步核对这个故事大概会写成叶喻+王喻的双线走向。现在出坑还来得及不要指望我的更文速度。

#文风渣成狗系列。努力复健。

16 戳  https://yh-ys.lofter.com/post/1d0fc38d_ce4c499

本章王喻线

---------------------------------------------------------

王杰希去咖啡店的时候,恰巧看见了叶喻两人相伴而出,心里突然“咯噔”一下。

喻文州手里拿着一杯百香果的饮料,旁边的叶修凑近他耳边不知说了句什么,逗得喻文州险些把饮料洒出来。

王杰希漠然地看着两个人走向与自己相反的方向,却始终没有开口。

 

周一,刚走进办公室的时候,王杰希就被通知说去开小会。

“开小会?这期的稿子不是没问题了么为什么还要开会?”

“我也不知道啦,总之就是说让你到岗之后去会议室开会。”柳非摊手“应该没什么要紧事……的吧?”

“但愿如此。”

王杰希自认自己一向到岗较早,可是他推开会议室大门的时候,却一眼就看见喻文州坐在那里,很是认真地看着这期即将发行的稿子。

“杰希,来了啊。”喻文州推了推眼镜,微笑看他。

“嗯。”王杰希走到喻文州身边落座“你今天挺早啊?”

“刚进办公室就通知我来开会,我就来了。没想到就我一个人到了。”喻文州摘了眼镜随手放在一边。

王杰希没有再接话。气氛陷入了莫名其妙地沉默。喻文州放下书,下意识地想离开,却被王杰希一把拽住。

“怎么了?”

“你在躲我?”

喻文州有点懵“什么?”

“你是不是,和叶修已经在一起了?”王杰希直直地看着喻文州。

“你说什么?”

“我问你,你是不是已经,和叶修在一起了?”王杰希一字一句地,直视着喻文州的眼睛重复了一遍。

喻文州有些好笑,然后在心底把王杰希的独占欲和不安感全都问候了一遍“你这是从哪听说的啊?”

“我看见的。”王杰希意味肯定地说。

“看见什么了?”喻文州干脆坐下来和王杰希钻牛角尖“是看见我们俩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了?”

“呵呵。”王杰希皮笑肉不笑“哪敢呢,只不过是看见你们去水上乐园约会而已。”

“哦是吗?那还真是巧啊。”喻文州把手从王杰希手里抽出来“那又怎样呢?”

“没怎样。”王杰希语气也变得淡淡的“我管不着你。”

“那你何必来问,岂不是自寻烦恼。”喻文州重新戴好眼镜低头看书。

“喻文州,你真是够绝。”王杰希淡淡地说。

“是啊,我就是这么绝。”喻文州抬头,看着窗外轻声说“你为什么,偏偏要喜欢我呢……?”

是啊,我为什么要偏偏喜欢你呢……

气氛再度陷入了尴尬。喻文州也不再看书,只是沉默地看着窗外。

“其实,我还是很想和你在一起的。”王杰希轻声说“不管以前,还是现在。”

喻文州没有说话。王杰希只好自顾自地说下去“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就觉得,这辈子真的是非你不可了。这么荒唐这么套路的剧情就这么烂俗地开始了。我们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以前的每次你都能乖乖回来,怎么偏偏这次你就跑到别人身边了?

“文州,别闹了,回来好吗?”

“要开会了。”喻文州低声说“不好意思,我出去一下。”

这一次他起身,王杰希没有再拦住他。他就这么看着喻文州走出了会议室,一如当初喻文州离开他的家一样,没有回头。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