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黄喻] 万圣Surprise!

#万圣应景小短文,傻白甜系列

#什锦狗粮豪华大餐新成员

#私设多如雷,各种ooc

----------------------------------------------

万圣节了啊……

啊……又是万圣节了啊……

黄少天惆怅地趴在电脑前看着日程安排。每年万圣节他都会送喻文州一些小惊喜,可是总感觉这些花样都玩过之后就没什么意义了。可是浪漫惊喜总是还要制造的,这……有点为难啊……

“啊黄少……其实我觉得你可以换个思路来嘛。”徐景熙端着一杯巧克力奶茶坐到黄少天身边“你可以……嗯我是说,先制造一些小惊吓的桥段嘛……”

“好主意。那你说我趁他睡着的时候偷偷拍下他一些不可描述的照片然后po上网,会不会吓他一跳?”

“谁跟你说的是这种惊吓啦!”

“啊?那你说怎么样的惊吓才算合适?”

“嗯……比如收到意料之外的东西?或者一些小小的玩笑?”

“我有一份王大眼ps之后两眼一样大的照片,怎么样?”

“不黄少你为什么一直和照片过不去……”

“那新推出的避○套怎么样?或者振○棒?再不然买套兔女郎服装送给文州?”

“我可以打电话向有关部门举报你传播不良信息吗?”

“好气呀,完全没有思路啊……”

“黄少,惊喜!惊喜你懂吗!Surprise!放下你那些工口的思想!”

“啊啊我知道啦知道啦!”黄少天苦恼地揉揉头发“我自己想吧。”

结果,惊喜就是……

“嗯?微草雇黑客入侵战队的电脑了?”喻文州走进训练室打开电脑的一瞬有点懵,桌面上的蓝雨战队合照变成了一张王杰希个人高清写真,一看就是经过ps的那种。

“队长,怎么了?”

“景熙你看,我桌面的壁纸变成这样了。”

徐景熙忽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噗哈哈哈这什么啊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的电脑壁纸口味还真是独特啊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的满眼含泪恨不得满地打滚。

徐景熙心里默默地点蜡“黄少……真是辛苦你乱立flag了……”

训练开始以后,黄少天表现得异常兴奋。吓得卢瀚文站在复活点瑟瑟发抖。喻文州觉得他一定是受了刚才那张壁纸的刺激所以控计不住他计几。知道真相的徐景熙选择沉默。

 

等到中午吃饭的时候,黄少天拦住了喻文州,然后一溜小跑去给他打饭,等到端着餐盘回来的时候喻文州一脸茫然“少……少天,你让我今天吃……白米饭?”

“嘿嘿嘿~”黄少天笑而不答,深藏功与名。

喻文州也不好意思再跑去窗口要求换一份,大不了就从黄少天那里夹点菜算了。可他万万没想到,他试图夹起一口饭的时候,戳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再往下挑一点,就看见米饭下面埋着的菜和白斩鸡。

“嘿嘿,队长,惊喜吗!”黄少天一脸谄媚地凑过来求表扬。喻文州无奈一笑,伸手顺毛“嗯,很惊喜。”

“队长你这种语气很平淡很敷衍诶……”黄少天不满地撇撇嘴,转过头吃饭去了。喻文州无奈地叹气,看看周围没人注意,贴近人的脸亲了一口。

黄少天,获得自家队长亲亲buff一个,效果:猝不及防老脸一红。

下午训练结束后,自由休息。黄少天神神秘秘地拽着喻文州回房间。喻文州正一脸茫然的时候黄少天突然拿出一个彩带喷花冲着喻文州boomshakalaka。

目睹了这一幕的郑轩表示压力山大。

喻文州,获得自家副队惊吓debuff一个,效果:黑人问号.jpg。

“哎?队长?文州文州?”黄少天伸手在一脸懵逼的喻文州眼前晃晃“哇队长你不会是生气了吧啊啊啊我错了啊我就是想给你个惊喜啊啊啊啊啊都是徐景熙告诉我小小惊吓也有助于情趣啊啊啊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路过的徐景熙愤怒地表示excuse 喵?这个锅我不背!

喻文州淡定地把头上的彩带抹下去“少天,把这里打扫干净。然后回宿舍我们谈谈。”

“好……”

观战的卢瀚文表示很想围观家教现场,可惜队长的迷之笑容看起来好危险……

 

“这么说,我电脑桌面的背景也是你换的咯?”喻文州坐在转椅上看着一脸委屈巴拉的黄少天哭笑不得“你从哪搞到的照片啊?”

“从○fter上找的……”

“你开心就好……”

“不不不队长我是想让你开心的啊!每年都送礼物我觉得你会嫌我腻烦的……”

喻文州一愣,转而笑出声来“怎么会啊少天!你怎么会这么想的啊?”

“电视剧和小说里不都是那样的嘛!”

“你怎么会突然有这么少女的想法啊。说的自己好像黄脸婆一样。”

“队长!”

“好好好不说了。”喻文州揉揉黄少天的头发“其实也没有必要去制造浪漫和惊喜,能和你在一起我就已经很开心了。明白吗?”

黄少天,获得自家亲亲队长buff一个,效果:啥也别说了直接上!

直到喻文州被推倒在床上的时候,他还是紧紧抱着黄少天。黄少天的眼睛亮晶晶的,里面清晰地映着喻文州的影子。喻文州忍不住伸手揉揉他的头发。

“啊,果然我还是最喜欢文州啦!”


评论
热度 ( 51 )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