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叶喻/王喻] 南风北境 6

#警告:缓更,缓更,缓更。想到哪写到哪系列,无大纲无文案无计划无草稿系列产物。

#阅读有不适者请迅速关闭阅读窗口。因个人问题造成的入坑或踩雷……哦欢迎入坑。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系列

#脑洞一时爽

#大概是强行HE结尾

#文力跟不上脑补啊啊啊啊啊[苦恼地趴桌]

#没人校对,看见错字请自行更正[喂你这人]

#私设多如雷,各种OOC

#本章叶喻线。以及经过初步核对这个故事大概会写成叶喻+王喻的双线走向。现在出坑还来得及不要指望我的更文速度。

【4~5】

叶修是掐着点进了会议室的。张新杰抬头看了他一眼“真准时。”

“那是。”叶修得意笑笑“老冯呢?”

“说是去安排点事,这期的稿子有点问题。”张新杰压低声音说着,还和喻文州打了个招呼“喻组长,好久不见了。”

“张副好久不见。”喻文州笑着回应。

张新杰推推眼镜。恰好冯主编推门进来。看了看除了王杰希以外的大家都到齐了,冯主编也没废话,两三句开场白就把喻文州拽上了台。

喻文州也没多说,在座的大多都是熟人,自我介绍完了之后又听了一些安排,这场会就这么散了。几个和喻文州关系好了过来勾肩搭背地招呼一下说下午下班了请他去吃饭,喻文州笑着一一应了。一边的叶修看着直感叹——

“现在的小年轻啊……”

“现在的小年轻怎么了吗?”喻文州笑着回头看他。

“没事,没事,挺好的。”叶修走过去揽过人的肩,勾肩搭背地向电梯走去“回蓝雨还是去兴欣?”

“蓝雨。”

“成吧。那下班了我去你办公区那里等你?”

“好。”喻文州点头。

之后两个人就各自回了办公区。喻文州推开蓝雨的大门时候,被吓了一跳。以黄少天为首的几个人拿着彩带照着喻文州就扑了过来。一边大喊着组长我想死你了一边往人身上贴。一边的方世镜看着就笑“文州啊,你终于来了。”

“方老师好。”喻文州一边把身上的挂件们择下去一边走过去冲着方世镜恭恭敬敬地鞠了一躬。方世镜笑着揉揉他的头发“这么隆重干什么?又不是外人。你调回总部我们也开心。我也能放心地把这伙猴孩子们给你留下。”

喻文州还没接话,黄少天就先吵闹起来了“老方老方你这话可就不对了,什么叫猴孩子啊,本副组这么帅气这么青春这么充满活力怎么能算是猴孩子呢!文州文州你说是不是啊?”

“少天。”喻文州无奈地笑笑揉揉黄少天“你又没大没小的。”

“哦……”黄少天撇撇嘴“方老师。”

众人都拼命地忍笑。方世镜半开玩笑地说“你看,他们还是听你的。”

方世镜带着喻文州走到办公桌前“常用的资料和一些稿件我都给你留下了。不过你在分部这么久,操作流程什么的你应该熟悉。工作交接方面我之前给你发过邮件了,还有哪里有问题的你可以问问少天,再不然打电话给我也可以。”方世镜笑着说“当然,你还是要先考虑一下时差哦。”

“好。”喻文州点头应着。

“那今天再去和你们一起吃顿饭,我就可以提前退休啦!”方世镜的眼底有些留恋地看着办公室里的一切“你的接风宴和我的送别席。”

“方老师,您这么说的话……我会很难过的。”

“傻孩子你难过什么,我又不是不回来了。每一期的杂志上,蓝雨这版会有我的专栏。”方世镜说“至于组长这个位置,是你因为业绩突出被调回来的。你也别想太多,不是你和我抢来的。不过我倒是希望我的稿件以后能由你亲自负责。”方世镜拍了拍喻文州的肩。“其实提前去感受一下老年人的生活也不错啊~”

办公室里的众人都笑了起来。这个时候叶修过来敲门“哟呵,你们倒是热闹啊!”

“叶组长好。”

“好好好你们都好。”叶修大手一挥仿若领导视察,然后揽上喻文州的肩膀又开始勾肩搭背,被黄少天一巴掌拍下了手“嘿嘿嘿老叶我说你这是怎么个意思嗯你这是跑过来挖墙脚还是偷情报来了我说你这种行为可就不地道了啊这撬钉子都从二楼撬到三楼来了你行不行啊你是男人就别说不行你快麻利地放开我们组长不然分分钟拿书拍你啊!”

叶修呵呵一笑“哥来找文州,你悄悄的。”

黄少天,第一战,lose。

叶修接着一脸不正经地说“我是不是赶上你们打算聚餐了?是的话带我一个呗?要不然,文州不在,留我一个孤家寡人多没意思啊。”

方世镜一愣“嗯?”

“我现在……”

“是我小媳妇。”叶修打断了要开口说话的喻文州,装出一脸正经的样子挑起人的下巴“来文州,啵一个。”

“卧槽?!”众人一脸进了雷区的表情。

“咳,别闹。”喻文州轻轻推开叶修“你们别听他乱讲。公司给我分的房子还在装修没办法入住,我就暂时先住在叶组长那里了。”

“哦,原来这样。”

“啧,这一口一个叶组长叫的。”叶修抖了抖身上并不存在的鸡皮疙瘩,收获喻文州一个“你再多话我就用书拍死你”的眼神。

“唉,真可惜啊。”方世镜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叹气“从大学到参加工作,我还以为这么多年你早把文州追到手了。”

“你这徒弟太难缠,不好撩啊。”叶修跟着叹气“现在的小年轻啊,心太脏。”

“是啊是啊,当初多纯良的一孩子啊……”

“老师……”喻文州看了看在一边和叶修唏嘘感叹的方世镜,方世镜这才反应过来正主就在这呢,连忙意思意思严肃说“好了好了我们去聚餐吧。我看对面新开的那家自助不错,就这样,去那吃,老叶结账。”

“喂,你们这样做是不对的。”叶修说。

——TBC——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