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叶喻/王喻] 南风北境 3

#警告:缓更,缓更,缓更。想到哪写到哪系列,无大纲无文案无计划无草稿系列产物。

#阅读有不适者请迅速关闭阅读窗口。因个人问题造成的入坑或踩雷……哦欢迎入坑。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系列

#脑洞一时爽

#大概是强行HE结尾

#文力跟不上脑补啊啊啊啊啊[苦恼地趴桌]

#没人校对,看见错字请自行更正[喂你这人]

#私设多如雷,各种OOC

#本章老叶上线。私心给老叶刷刷好感度。那么问题来了。这个故事被我写成了叶喻+王喻的走向了……各位要看双线的剧情吗?留个评论吧!【类似攻略游戏那样的多线剧情】接下来的剧情就根据大家评论的意见刷cp向了。

【序+1~2】

————————————————————

有方士谦估摸着酒量,王杰希到底是没喝多少,至少还清醒,认识自己家门。

他从上衣口袋里摸出钥匙打开门,脱了外套随手扔在沙发上,整个人紧接着就仰躺了上去。

屋子里没有开灯,黑暗一片。王杰希听着墙上挂钟行走的声音,听着听着心里就开始难受。无端的,没办法形容的难受。就好像把心捧出来放在搓衣板上揉啊揉的感觉。憋屈,腻歪。

他摸出手机来想打个电话,却不知道该打给谁。随手翻着通讯录,手指却在划过一个名字的时候停住了。

文州。

文州,文州,喻文州。

王杰希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却又是鼻子一酸。躲过了对酒当歌的夜,却没有躲过四下无人的街。喻文州就好像是一块永远好不了的伤疤。就在王杰希自欺欺人地以为快要好了的时候,他就会忽然冒出来,不经意地疼那么一下,然后留下渗出血丝的回忆和深入骨中的疼痛。

 

与此同时,机场。

叶修坐在座椅上打着呵欠,手里还拎着肯打鸡的袋子。

行李箱滚轮的声音由近及远地传来,最后停在他身边。

“终于来了。”叶修看着人笑。

“好久不见,叶修前辈。”

“是啊,有半年多了吧。”叶修从人手里接过箱子,把肯打鸡的晚餐递给他“知道你吃不惯飞机餐,特意给你带的。不要太感谢我啊文州。”

喻文州低声笑着说“谢谢前辈。”

叶修“啧”了一声“咱们这交情还谢什么谢。对了,你打算住哪?这调动工作可不是像出差一两周那么简单吧?”

“嗯。”喻文州点头“公司说给安排了公寓,但是还在简单的装修中。所以我在想能不能现在前辈那借住一段时间?”

叶修一乐“我还正打算说这句呢。成啊,没问题。走走走哥带你回家。”说完拉着人就跑。喻文州一边跑一边笑“前辈,别闹。”

叶修一脸正经地答复“没闹啊。这不带着你赶紧走呢么,要不又赶上堵车了。”

喻文州惊讶“你开车来的?”

“我以为你会带很多东西来。”叶修快步走到车前把行李箱放到后备箱“顺便这车是我和叶秋借的。”

“那你考驾照了?”

“和叶秋借……不对,嗯,我前段时间考的。”

虽然这话停顿的很可疑,但是喻文州还是抿着嘴笑着坐在了副驾驶位上。

 

车子融入车流之中,很幸运地避开了堵车。在距离叶修小区的最近一个十字路口处赶上了红灯。车子缓缓停下,叶修瞅了眼旁边的喻文州“我说文州啊,进了我家门可就是我的人了啊。”

喻文州低头看手机头也没抬地就笑道“前辈别闹。”

叶修接着说,带着一种事不关己的感觉“你和大眼儿分了也有半年多了吧?”

喻文州一愣,手指在屏幕上停下了动作“是啊……你记得啊……?”

“那可不。你那大半夜的给我打电话哭的都快断气了,我哪敢忘啊。”红灯转绿,车子重新行驶起来。叶修带着些淡漠的声音继续飘进喻文州耳朵里“吓得我半夜起床订机票打着会飞的taxi去看你。”

喻文州沉默。

亲口和深爱的人说分手,明明心如柔缎却偏偏口吐利剑。

叶修叹气“过去了就别想了。你要是打算再找一个的话哥这随时等着你啊。”

喻文州又是一愣。

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是一分钟,也许是十分钟。当车子停下的时候,叶修开车门要下车,却被喻文州一把拽住。叶修没防备,两个人贴到了一起,交换了一个仅仅是唇瓣相贴的吻。

光线太暗,喻文州的眼神带着莫名复杂的情感。他低声说“前辈,谢谢你。”

叶修勾了勾唇角,却并没有意想中的欣喜。他的语气依旧是淡淡的“客气什么。”

 

跟着叶修进了家门。叶修把喻文州的行李箱放在玄关“大龄单身男青年的屋子,乱了点你别介意啊。”

喻文州换下大衣挂好“比我意料中的整齐。”

“那还真是多谢夸奖啊。”叶修笑“随便坐啊,地板我一个星期前擦过的。”

喻文州嘴角一抽“真是辛苦你啊……”

叶修把人拽过来,每个房间介绍了一下,厨房浴室书房卧室的使用说明挨个念叨了一遍。喻文州听过之后眼角一跳“只有一间卧室?”

“嗯。”叶修点头“公司给分配的公寓都是单间。反正也是个暂时住的地方。”

喻文州说“那我睡沙发吧……”

“用不着。”叶修挑眉“你没看我当初买的是一米八的大床吗?足够咱们两个睡的。”

“前辈,你这样说让我觉得听起来很像个阴谋。”

叶修靠在门框上懒洋洋地说“的确是个阴谋,看你肯不肯上当了。”

喻文州沉默了半分钟,进了屋规规矩矩地占据了半边床。叶修了然地笑笑“合住愉快。”

“合住愉快。”
——TBC——
 

评论 ( 6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