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叶喻] 一部drama引发的言情剧【下】

喻总生贺贺文,以及姑娘 @似是故人去 的点文

依旧不会起标题诶。

私设多如雷,各种OOC,望喜欢。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

“还是不行吗?”

“我不觉得睡一觉醒来我就能会……”喻文州有些苦恼地说。

“那成吧,先把后面的录了。剩下这段我亲自教你。”叶修放下水杯看着喻文州说“没事,慢慢来。”

“好,那就多麻烦前辈了。”

结果录完除去R18部分的其他,又是半天过去了。喻文州靠在座椅上难得地放松了下,叶修喝了口水润了润有些干哑的嗓子“歇会儿还是直接来?”

“随您。”

“那歇会儿吧。”叶修说“你去洗个澡。”

“洗澡?”喻文州不解“洗澡干什么?”

“放松一下,提神醒脑。”叶修答“一会儿可是个大工程,很累。”

“哦?听起来倒像是很复杂的事啊。”喻文州笑着答应“那我去了。”

“嗯,去吧。”叶修连连摆手打发人去了浴室“顺便记得想想台词啊!”

“好。”

叶修眼看着喻文州进了浴室,赶紧麻利地把录音室里的桌子收拾干净,把录音设备打开。然后深吸一口气。

很好,叶修。为了指导后辈而身体力行,牺牲够大。

喻文州很快就回来了。他推开录音室虚掩的门,却没有看到叶修。

“嗯?前辈?”喻文州出声问。

突然身后的门落锁,他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带着淡淡的烟味。未及他出声问,温热的吐息就环绕在耳畔“我可是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了。”
(车部分暂时锁文)

“哇!效果好棒!尤其娇喘那里!”社长在验收试听时无比兴奋,听到那一部分更是拍着桌子大喊一级棒“文州文州你是怎么做到的!太还原了!效果超级棒的!”

喻文州难得的有点脸红“嗯……前辈指导的。”

“咳。”叶修憋着笑一脸大方地把喻文州揽进怀里“那是文州配合的好,一遍就过的。是吧文州?”

“咦文州你脸怎么这么红?发烧了?”社长问。

“咳咳,可能是吧。”喻文州连忙咳嗽掩饰失态“最近天气不好,可能是有点着凉。”

“那快好好回家休息吧。准你一周的假好好休息。”

“谢谢社长。”喻文州微笑点头。

“那哥送文州回家了啊。”叶修借花献佛地说“顺便也准我一周假期呗?”

“行行行你回去吧!”

“嘿,多谢!”

 

“媳妇儿你打算啥时候儿搬过来?我这儿可都给你收拾好了,就等你过来共筑爱巢了啊。”

“前辈……我不是你媳妇。”

“啧,羞羞的事情都做过了,你还害羞啥。要不要哥给你发录音啊?”

“我拒绝。”喻文州微笑着挂了叶修的电话。

“啧这小孩儿。”叶修对着挂断的电话失笑,下一秒他就听到了有人在按自家门铃。

“谁啊?”

“您好,搬家公司。请问是叶先生家吗?”

“啊,是啊。”叶修打开门,看见几个搬家公司的小哥抱着几个打包完整的箱子,问“怎么回事儿?我没打算搬家啊。”

“哦是喻先生的东西。说是要我们搬来这里。”小哥放下箱子“他说您看到这些东西就知道怎么做的,不用我们再收拾啦。”

“哦哦……”

“那我们的任务就完成了。祝您顺利。xx搬家,幸福到家!”

叶修看着搬家公司开着车远去,忍不住笑了出来。他划开手机,给喻文州发了一条短信

“诶媳妇儿,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还有傲娇的属性呢?”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141 )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