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叶喻] 领队的人你也敢动?【下】

 @yan.kun 点文,目前有2207字,请注意查收。

题目依旧无脑。

依旧是魔性的画风。

私设多如雷,各种OOC。

冷笑话出没。

-------------------------------------------------------------

叶修拉着人直接走回了刚才自己站着的地方。王杰希和苏沐橙都一脸淡然地看着叶喻两人。王杰希拍拍喻文州的肩“辛苦了。”

苏沐橙笑着说“喻队辛苦。”

喻文州笑“没事。”

被晾在一边的叶修决定刷一刷存在感。他严肃地咳嗽了两声。喻文州担心地问“怎么了?”

“你说呢。”叶修直勾勾地盯着喻文州看。王杰希和苏沐橙对视一眼,都悄悄的离开了。

毕竟没人想在虐狗的场合找虐。

喻文州掩唇笑“吃醋啦?”

“我吃酱油。”

喻文州握紧他抓着自己的那只手。手的温度永远是温温凉凉的,倒是令人安心。坚定的力量通过指尖传递过来,安抚着叶修莫名躁动的心。

“你是担心我被外国友人挖墙脚不成?”喻文州轻笑“你怎么就这么幼稚呢?”

“他握你手。”

“可是我的手现在在你手里啊。”

“他搂你腰。”

“你搂的比他多。”

“他还和你行贴面礼!”

“我们之间还有什么没做过?”喻文州笑的云淡风轻,丝毫不感觉自己刚刚说出了什么了不得的话。

叶修无言以对。喻文州就那么笑着看他。叶修深吸一口气,郑重地说“我就是不想看你被别人亲近。一点也不行。”

喻文州失笑“知道啦,霸道叶总。”

叶修点头“喻妃,起驾回宫。”

“可是这儿……我们就这么走开了真的好吗?”

“管他呢,天塌下来大眼儿给你顶着。谁让他比你高呢。”

“这话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叶修和喻文州避开人多的场合,两个人慢慢悠悠地在宴会厅后面的一个小花园里溜达。

夜风和月光带来难得的安宁。叶修拉着喻文州坐在长椅上,他依旧是懒洋洋的样子,靠在椅背上一手揽住喻文州“你知不知道,有的时候我特想把你关在家里不让别人看见。”

“至于吗?”喻文州笑。

“怎么就不至于。除了荣耀,能让哥这么上心的可就只有你啦。”

“这么说起来果然还是荣耀女神在第一位吗?”

“等你退役了就把你放在第一位。”

“好,那我等着。”喻文州靠在叶修肩头。呼吸之间是淡淡的烟草香味。

“你是我的。”良久,就在喻文州快要在这个安心的怀抱中睡着的时候,他听见叶修低声地说“这个人,这个躯体,这颗心。从里到外,每一根发丝,每一片皮肤,就连每一次呼吸,都是我的。”

“算是表白吗?”喻文州换了个姿势靠着。

“是宣布所有权。叶修专有,不得侵犯。”

“那你应该去国际电台发个声明。”喻文州半开玩笑地说。

叶修没说话,只是把玩着喻文州的发丝。他的头发有些长了,但还是很软。

“我们回去吗?”喻文州坐起看他“领队和队长都不在,我觉得不太好。”

“好。”叶修站起来,握住的手始终不肯松开。

 

刚回到宴会厅,喻文州就被一个角落里的争执声吸引了注意。隔着不太远的距离,他看见王杰希面色铁青,一旁的张新杰也皱着眉心。还有一个不知是哪国的选手,似乎喝多了正在闹事。

“怎么回事?”喻文州皱眉。

“不知道。”叶修摇头“去看看。”

“好。”

走近了一听,才知道闹事的原因是喻文州。

喻文州内心腹诽:我又怎么了?

翻译小心翼翼地逐字逐句翻译着,喻文州在一边听了听大概了解了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无非就是对方不满他手速不过关居然还能当队长。王杰希听不下去了就忍不住说了两句,结果被借酒撒泼的人给闹事了。

喻文州揉揉眉心。手速这种事情虽然被质疑过太多太多次,他早已淡然。可是现在,在这种场合以这种身份……听起来还是有些刺耳。

喻文州想要说些什么,却被叶修抢先了一步。

“我说友人,谁说荣耀就一定是手速的天下。”叶修的脸上挂着笑意,却是无论如何也掩盖不了眼底的怒气和嘲讽“你拼不过战术就黑人家手速?有意思吗?

“更何况,你说文州不好,那你就厉害了?你那么牛你怎么不上天呢?你那么牛你怎么不当队长呢?你那么牛怎么还是我们的手下败将呢?”

这话说的有些锋芒,但是王杰希和张新杰都表示了认同。就连一旁的翻译都一字不落地准确翻译了出来。喻文州看着对方越来越难看的脸色,觉得这样有伤和气,想要拦住叶修,却被叶修拦在身后。

“友人,告诉你。中国队的人不是那么好惹的。”叶修盯着人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你知不知道我们中国有道菜,叫人参公鸡?”

忽然无厘头起来的语言让王杰希和张新杰有点摸不到头脑,他们齐刷刷地看向喻文州。喻文州先是一愣,然后就明白了叶修是什么意思。

人参公鸡,不就是人身攻击吗?

叶修在满场疑惑的目光下继续说“友人,我们文州不爱吃人参公鸡。不过我倒是想把这道菜推荐给你。如果不是我们相识太短,我对你不甚了解,我一定会亲手给你做一顿最丰盛的人参公鸡,让你终身难忘。”

喻文州在叶修身后忍着笑。王杰希他们在愣了一会之后也明白了叶修的意思,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而外国友人自然不知个中意思。正疑惑间,就看到了自家队长正向这边走来。叶修扭头一看,嚯,这不是妇联主席美国队长吗?

下意识地,叶修握着喻文州的手又紧了三分。

美国队长先是看了看莫名其妙的场面,然后抱拳鞠躬一个劲地说sorry。喻文州很想笑,可是这个时候他还是忍住了。他微笑着说没关系,只是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美国队长这才转过身勒令自家队员道歉。

闹事的人不情不愿地道了歉。喻文州摆手说没关系,只是以后请尊重你的对手。

接下来就是美国队长训斥自家队员的事了。这没什么好围观的,大家就都散了。而此时宴会也已经快要结束,已经有人三三两两地退场。喻文州和王杰希他们打了个招呼。国家队清点过人数,就由领队带路统一回了住宿的宾馆。

 

回了房间,喻文州仰躺在床上笑眯眯地说“多谢领队救场之恩。”

“心疼媳妇,举手之劳。”

“你还真是护短啊。”喻文州笑。

“不护着你护谁啊。”叶修脱掉了身上束缚的西装领带,穿着一件衬衫坐在喻文州身边。喻文州坐起来,凑到人面前送了一个吻。

“我,是你的。”

评论 ( 4 )
热度 ( 29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