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叶喻]亭有合欢树1

脑补产物。依旧文题废。

大概是个坑——超级坑的那种坑。

嗯…由于比较忙所以更新超——级——慢——,也大概是比较短……

私设多如雷,各种OOC

ABO设定,但是没有肉。

看前需避雷。

——————以下正文——————

这是一个悠长的,平淡的,而又难以忘怀的故事。

——————————

叶修坐在一棵树下泡茶,然后靠在椅子上,看着起伏的群星和深邃的夜空。小孙子跑过来缠上膝头,嚷嚷着要爷爷讲故事。

"嗯?想听什么故事?"叶修揉揉小孩子的头发,软软的,像极了那个人。

"爷爷你几乎整天都在这棵树下,它和你有什么故事吗?"

"哦,你是说这棵树吗?"叶修抬眼看看面前的树,眼中的感情温柔如海"你想听这棵树的故事吗…?"

——————————

你若是问叶修什么时候和喻文州相识的,他大概会故作深沉地思索半天,然后告诉你"那么久远的事儿哥怎么会记得。"

总之,事实是,他和喻文州的确是在一起了的。

在喻文州正式宣布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上,久违的,出现了叶修的身影。

"哦,怎么啦?哥来看文州退役,不行?"叶修一脸模糊不清的笑意回答着黄少天,眼神儿却一直往在后台准备的喻文州那儿飘"顺便来和他求个婚。"

"啥?!"黄少天无言以对。

喻文州听着动静,笑眯眯地走过来"少天,怎么了?"

"队长,老叶他他他他他他他,他说要和你求婚?"

"嗯哼,怎么了?"叶修大方地点点头。喻文州笑着说"前辈,这种玩笑可不是现在开的啊。"

"哥这次可没有和你开玩笑。"叶修摊手"真是的,难得认真一次,居然都不相信我。"

喻文州没说话。omega身上淡淡的茉莉香气很是清心安神——就像他这个人一样,看上去就让人觉得舒服。然而,只有叶修知道,这个人就像是冰面下的暗河一样波涛汹涌。

而他叶修呢,即将以一己之身投入这条河……某方面来说,算不算为人安定谋福祉?

——————————

发布会开始后,叶修却没有像往常一样缩到一旁的一个角落里看着。他不是像喻文州那样善于处理交际的人,相反,他有些怕麻烦。而这次,他却大方地坐在了特宾席上。引得各家媒体惊奇不已。

——"怎么了?哥是来看文州退役的。"

叶修依旧这么说着。

宣布退役,感谢战队和伙伴,对后辈的叮嘱,接受采访。一切流程化的事情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一直到最后的特别发言。

主持人看了看喻文州,然后说"很感谢这次能邀请到叶修前辈来出席。下面有请叶修前辈发言。"

主持人将话筒递了过去,叶修笑笑没有接。他径直走上前去,走到喻文州身边,拿过了喻文州的话筒。

在场的人都有些不明所以,叶修这是要闹哪出?

"咳咳,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叶修笑"首先还是说,文州这么多年打拼,成长,痛苦,努力,都是有目共睹。说实话,如果不是手速限制,他将是一个比我还要厉害的存在。"

喻文州的眼里染了些笑意,他在一边安静地看着,直到叶修说——

"这么多年,你也辛苦了,我等你等的也辛苦了。所以,文州,嫁给我吧?"

安静。

全场的安静。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戒指,单膝跪地捧在喻文州面前,抬起喻文州的手,小心翼翼地给他戴了上去,然后烙下一个轻吻。

这是喻文州在蓝雨的最后一个夏天。

也是他正式属于叶修的第一个夏天。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8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