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叶喻]深夜六十分参文

说是参文其实就是个无脑产物小段子。

私设多如山,各种OOC

采用了叶秋感受

深夜手机码字果然还是没有电脑好玩😘

————————————

关键词:冷;肚子饿

————————————

"37.9。"叶秋看了看体温计,又看了看喻文州"你的烧倒是退了点。"

喻文州笑笑"麻烦你了。"

"客气什么。反正也是一家人了。"叶秋看看墙上的表,下午6:00了,然而叶修还没有回来。叶秋心里暗暗地吐槽了这个混蛋哥哥放着自己媳妇不管真的好吗?

喻文州看着叶秋面部表情丰富多彩地变化,依旧是温和地笑着说"他说今天会晚些回来,没关系的。哦对了,你难得过来一趟,晚饭想吃什么?我去做。"

"别!"叶秋心说这要是让那个混蛋哥哥知道自己每天手里捧着心头宠着的宝贝媳妇儿居然感冒期间为自己洗手做羹汤…还不知道会把自己怎么样。

"怎么了阿秋?"喻文州眨眼看看他"是该做饭的时候了,正巧我也我有些肚子饿。外面这么冷,不去我们做些汤面吧,等他回来吃些暖食也舒服。"

叶秋心里默默地流下两行清泪,混账哥哥究竟是干了什么拯救世界的好人好事,才能把喻文州这个人妻拐回了家。

叶秋还在愣神的时候,喻文州已经起身戴好了围裙走进厨房。

喻文州,男,荣耀联盟队长里为数不多的omega,被哥哥不知道用什么手段拐回家的。

这是叶秋初次见到喻文州——以老叶家大儿子的omega的身份。

"你们兄弟两个长的很像哦^_^"喻文州笑眯眯地说。

"啧,能有多像?"叶修问

"大概是我也会弄混的程度吧。"

后来这兄弟两个不知抽什么疯——哦,准确说是叶修一个人的鬼主意——某天下班之后,他神神秘秘地叫来叶秋,神神秘秘地密谋了些什么。叶秋虽然有些不太乐意,不过最终还是好奇心战胜了不情愿,他还是答应了。

那天,喻文州因为联盟的例会总结而耽误了几分钟,回家有些晚。一进门便听到那声热情的"文~州~,欢迎回来!"

与往常别无二致。

喻文州进了玄关,还没弯腰换鞋,就被人从身后抱住,亲昵地蹭了蹭。

冬天的天气寒凉,喻文州刚从外面回来,带着些微的寒气。拥抱虽然很温暖,但是喻文州却推开了抱着自己的人。

"阿秋,你怎么来了?"

"嗯?文州啊你乱说什么呢?怎么连哥也认不出来了?"

喻文州依旧微笑着说"阿秋,别闹了。虽然不知道你们两个在玩什么…不过,你不是他,这一点,我很清楚。"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喻文州说的是事实,但是单身狗叶秋还是感受到了莫名的恩爱伤害。

他向着里屋喊了一声"哥,你出来吧,我们输了。"

叶修慢悠悠地走出来,不疾不徐地给了喻文州一个轻吻"外面挺冷的吧?是不是早就饿了?赶紧换了衣服吃饭,哥给你做了白斩鸡。"

"阿秋,阿秋?"

叶秋的回忆被喻文州的声音打断,他从回忆里醒来"怎么了?"

"嗯,你哥回来了。"喻文州站在阳台上,看着熟悉的车驶进院子,看着心爱的人走下车对他挥挥手。

"嗯,挺快的嘛。"叶秋笑笑。

没多久,家门被打开,叶修笑意满面地说"我回来了!"

"欢迎。天气冷吗?肚子饿了吧?赶紧换衣服吃饭吧。"喻文州接过他换下的大衣挂起来"阿秋,别愣着了,洗手吃饭。"

"啊…?哦好!"

叶秋有时会想,混账哥哥的生活,倒还是真让人羡慕。

评论 ( 5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