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叶修与喻文喵 2.——

mayo编完了……

在人帅弧长的我和心脏共同开发脑洞之后终于完成了我撒个花x

↑虽然渣了……

那么祝食用愉快~★

————————————————————

叶神大大虽然很无奈,但事实就摆在眼前,于是不得不接受了这个奇怪的设定。并且与此同时,喻文喵依旧用着它爪残的速度在屏幕上敲着,在黄少天刷屏的攻势下仍然淡定地回复着。叶修乐呵呵地点起一根烟说文州真是辛苦你了。

喻文喵扭头看看叶修,又扭过头看回屏幕。叶修看着文喵和黄烦烦解释说早上自己只是出去晨跑没有叫醒熟睡的叶修前辈。黄少天又是一阵猛刷屏说啊啊啊啊队长你吓死我了我以为叶不羞那个家伙把你怎样了呢没事就好没事就好。紧接着没过多久叶修就收到来自黄少天的消息说我靠叶不羞你害我担心队长吃饭都不痛快你得陪我来pkpkpkpkpk!叶修淡定地耍了一招下线遁完美躲过黄少天的刷屏攻击。与此同时收到下线提示的黄少天在网线另一端被气的吐出一口老血直呼叶修我说你叶不羞你还真的叶不要脸了是不是。

于是世界重新恢复了安宁。

喻文喵轻巧地从电脑桌上跃了下来。叶修弯腰抱起它放在自己腿上,小心翼翼地没有让指间的香烟沾染到文喵。

喻文州并不抗拒烟草的淡淡香味,而且对于这个人的烟草香,他也很享受。不过在叶修把它放稳在腿上后,还是爪速爆发干净利索地一爪拍掉了叶修手里的烟。

叶修定定地愣了一会,才想起来昨天两个人约法好几章,其中就有一条是起床后两个小时之内不许抽烟。

叶修又是无奈又是宠溺地笑着揉揉腿上的喵,说好吧我知道了。不过文州啊,你要是比赛的时候手速也能爆发一下就好了……

喻文喵没有太多表示。事实上他也承认和这群有手速的的疯子们比起来他确实是手残。于是喻文喵安静地趴在叶修腿上。说实话他其实并没睡醒。直到现在他也是一片迷糊状态。就算是变成喵又怎么了……既然能变成喵就肯定还能变回去啊!这不是心脏,这是乐观。

没过多久喻文喵就睡着了。在叶修身边他总是很安心用不着去戒备什么。这个人就是他的一切,从相爱的那一刻起,他就是他的一切。

叶修本来是存着逗喻文喵玩的心态。可是见喻文喵没什么动静,只是安静地趴在自己腿上。叶修有点奇怪,会不会是因为自己没事干扯手速刺激到他生闷气了?叶修动作轻轻地探身一看——好吧他想多了文喵只是睡着了而已。

可这么趴在自己腿上也不是办法啊。这么一会叶修腿有点麻。他轻轻顺着喻文喵的毛,把它抱起来放到床上,扯出被子一角给他盖上。自己趴在床边盯着看。

荣耀大神居然盯着一只小奶猫看,这温情一幕如果被魏琛看见一定会作为话柄广为流传的。

叶修笑了笑。他拉上窗帘,轻轻在喻文喵额上一吻——“好好休息,文州。”然后躺在他身边打算再补一觉

——毕竟秀恩爱这种事还是两个人一起来才更有杀伤力啊!

直到下午——

最先醒来的是叶修。看了看时钟已经指向下午三点。有些惊讶自己居然睡了这么久。不过同时,他也感到臂弯里的重量不对。低头一看,先前的喻文喵不见了。只有喻文州一副熟睡的样子窝在他怀里。

叶修莞尔。他轻轻拍醒喻文州。

“嗯…?我睡了这么久?”喻文州有些惊讶。

“嗯。”叶修点点头,顺手揉了揉喻文州的头发“啧,这手感。”

“怎么了?”

“没啥。哥好像做了个梦,梦见你变成猫了。窝在哥腿上那叫一个听话。”

“叶修前辈……”

“咋?”

“我感觉您最近真是越来越心脏了。”

“文州你说这话的时候考虑过你也是心脏组成员么?”

“前辈在上,不敢造次。”喻文州露出一个标准的笑。叶修“啧”了一声说真苏。喻文州也不在意,起床之后穿着家居服收拾房间,顺便问晚饭吃什么他去准备。

“晚饭吃啥?这个哥还真没想好。”叶修故作为难“先吃饭,还是先吃你,这是个问题。哥可要好好考虑一下……”

评论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