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琅能鸽又善鹉

十八线糊锅选手,职业鸽子。请不要自行归档和另存文章文本,转载请私信,谢谢。

——叶修与喻文喵 1.——

脑洞来源于自家心脏偶尔会把我当作一只喵一样揉来揉去的日常于是变成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脑补产物。

ooc有,错字可能有(←这啥)

剧情借鉴于和人帅弧长的心脏日常。

专业拖稿三十年(←想起来的时候才会去填坑)

鉴于懒癌晚期……嗯,我会把它写成一个短篇的x

不要用鸡蛋砸我~我逃~

——————————————

夏休假。

叶修难得地睡了一个好觉。对于他这种对时间观念无差对待的人来说,能够有一个完整的,充实的,安心的好眠,已经是很多年之前的事了。

大概是因为夏休假可以放松的缘故?还是因为躺在这个人身边的缘故?

昨天晚上两个人相拥而眠,却久久不能入睡。于是聊起了很多往事。从初入荣耀,到新人辈出。叶修感慨着自己已经老了,而喻文州却渐渐合上了双眼。

“这小子…困了啊…”

叶修抬头看看表,已经是深夜两点多了。喻文州的作息时间虽然不如张新杰一样精密的像块机械表,可他毕竟也是个自律的人。平常的这个时间,应该已经是他的深度睡眠时间了吧……

于是今天叶修睡到自然醒的时候一脸满足。他下意识地伸手拍拍身边的人,却扑了个空。

“文州?醒了?”他出声唤,却没有听到答复。与此同时,他感觉到有一个毛茸茸的家伙好像蜷缩在自己身边。

叶修掀开被子一看——“这什么玩意……”

一只白色的小猫正缩在叶修身边睡得正香。感觉到身上那个暖和的被窝被撤走,小猫迷迷糊糊睁开眼不明所以地看着叶修。

“这哪来的小猫啊……”叶修一头雾水地看着“文州,哥怎么不知道你还养猫啊?”

奇怪的是,他并没有听到喻文州的声音,而是小猫略带惊恐的“喵喵”声。

叶修依旧不明白什么情况,他认真地对着小猫说“你喵喵叫得再好听,哥也听不懂你说啥啊……话说…文州呢?”

一人一猫就这么互相看着,小猫终于忍不住了又开始喵喵叫起来。叶修神烦地捂住耳朵说你是黄烦烦的近亲吗?哦对了!黄烦烦!文州会不会到他那里去了?

叶修不常用手机,索性直接打开电脑上线戳黄少天。好在喻文州的私人电脑不设密码,而恰巧黄少天又是在线状态。叶修噼里啪啦敲着键盘问文州是不是在你那啊,结果不出半分钟就收到了黄少天近乎刷屏一样的回复。大概就是说队长没来我这边啊他不是和你在一起呢么我靠叶不羞你不会是把队长丢了吧我靠我靠我靠叶不羞你给我听好我们队长要是少了一根头发丝我绝对饶不了你啊啊啊啊走去竞技场pkpkpkpkpkpkpk之类的。叶修一想,看来文州是真不在他那,一时也没了主意。

而正当叶修打算关了电脑四处去找找喻文州的时候,那只小猫突然跑到了桌子上,用它肉呼呼的爪子一顿一顿地敲着键盘。叶修刚想要把它抱下去,却在看到屏幕上的字的时候,愣了一下。

——“叶修前辈,我就是喻文州”

小猫打完这一串字之后,扭过来直直盯着叶修。叶修这才发现,这个家伙的眼睛,和他心心念念千百种喜欢的那个人的眼睛,一模一样。

叶修叹气“好吧,看在你爪残和他手残有一拼的份上,我相信你。”

于是这只小猫有了一个新的名字——文喵。

评论 ( 3 )
热度 ( 1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琅能鸽又善鹉 | Powered by LOFTER